握著方向盤,收音機裡的音樂帶著讓人想搖擺的旋律,我想念起冰涼的啤酒,想念起那個妳開啟的世界。
長袖善舞?那 其實不是我。
我總是安靜的、帶笑的,看著自己看著妳。
妳的一顰一笑、妳在熱鬧間的歡暢穿梭,我憑藉妳窺見另一個未曾想像的世界,帶點瑰麗、自由、奔放的不羈。

規範真是煩人,我想喝酒,想在熱鬧的桌邊坐著。
我想暢飲至恍惚半醉,想聽眾人喧譁嬉鬧,想睜開眼看得清又看不清,但,規矩人定為人,遂不得不守之。

喝酒不開車。
  騎車亦然。


想喝酒?罷。

想 喝酒? 不可。

想喝 酒?太危險。

 想 喝 酒 ? 

不想了。

我嫌麻煩怕麻煩,貪懶得緊。

嘆。


∞ ∞ ∞ ∞ ∞ ∞ ∞ ∞ ∞ ∞ ∞ ∞ ∞ ∞ ∞





手機裡的歌是我喜歡的,在那陣子裡反覆聽著的。

許久 許久未曾去聽,隨手開啟後一首首的樂聲流洩,每首歌給予的心情跟著想起,是那麼那麼遙遠的自己,似乎陌生得緊,但又如此熟悉,沈入那些過去中,這一刻我只看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