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說,我是一個非常容易被誘惑的人。

  當,學校裡出現這樣一張傳單,我忍不住就去拿了。


 

  上課時,耳朵聽著某某人的生平事蹟,鉛筆無聊的在傳單上算著價位。

 

  根據內頁的單點價位及套餐價位來看,吉士漢堡和風炸雞套餐最划得來!70元的摩斯吉士漢堡+75元的C套餐要價應該是145元,現在只要110元還送一杯蒟蒻?!加上不久前才在某個人的網誌看到摩斯吉士漢堡是她最愛的摩斯漢堡之一呢~~來試來試~~

 

  開幕日,優惠日,果然人潮多得不得了,長長的排隊人龍,兩、三個在外面幫忙先點餐、說明、招呼客人排隊,我背著很重的書包 加入隊伍。

 

  服務態度真的很好呢~不愧是摩斯漢堡,想要內用的我被告知沒有位置,拿著外帶的藍色號碼牌以及裝袋好的鮮奶&蒟蒻東張西望了一會。

 

  诶,那邊有位置阿~~迅速坐下後跑去告知店員我的號碼想換成內用。沒多久,店員就將裝著我的漢堡&炸雞的竹籃拿過來囉~~

 

  吉士漢堡,我期待很久的食物,不過

 

  唉~~我本來想點辣味的,店員很客氣的告訴我吉士漢堡跟摩斯吉士漢堡不同,沒有辣味的唷。

  什麼?!晴天霹靂的我為了寫食記,繼續忍著悲痛的心問了差異在哪呢?

 

  首先,麵包小一點。

  再來,洋蔥粒少一點&沒有番茄片,還有它也少了肉醬汁。

 

  但~這樣依然不能阻止我將它想像得不錯吃,所以,我懷著虔敬的心咬下了第一口。

  恩麵包外圍烤得微酥,內裏稍軟,尚可。

  漢堡肉不會太乾,但也沒有特別的滿足感,尚可。

  起司溶化得不夠,方方正正沒有香濃的fu(我隔天早餐麥當勞滿福堡的起司就非常好吃阿~~

  番茄醬VS洋蔥粒果然不夠多,口味不出色。

  結論:尚可。

 

  而且,我吃到兩塊嚼不爛,差點崩了我牙的肉筋,瞧!有圖為證!我還拿了胡椒鹽包做比例尺(哭)

 

  嗚~~還我的夢想來!!

 

 

  接著,吃完小小漢堡還是餓著的我準備開始吃小恩說很好吃的和風炸雞。

 

  炸雞包得挺漂亮,仔細一看它的說明,喔喔~好貼心唷~~易撕袋不沾手呢~~容易受到新東西誘惑的我怎麼可能不試驗一下呢!

 

  ㄜ……一點都不方便撕我明明小心撕了還是撕得很醜又破掉,那跟我把一般紙袋直接撕開有啥不同啦

  而且,因為紙袋撕開了,我根本不能把它放著照相,就得一手抖著拿炸雞,一手抖著拿相機,很難拍ㄟ~~~

 

  我看著撕開袋子後的炸雞想著,這是雞的哪個部位呢?雞有那個部位是如此扁平?連一公分厚度都不到還沒有骨頭??

 

  咬了一口,太乾小柴,沒有雞肉的鮮嫩,灑了口感很一般的胡椒,多咬了幾口才覺得有剖面圖如下可以拍

 

  咬去將近三分之二面積時,突然發現口感變好了!鮮嫩多汁又甜美,喔喔~這才是好吃的雞肉咩~~~好懷念唷~~以前公園路那邊的肯德基才有這樣的口感說~~

 

  撕開剩下的紙袋仔細一看,才發現這好像是雞小腿部分的肉,所以前面薄薄的部分是去骨雞胸嗎?

  又,摩斯是標榜一雞二吃啊?!怎麼口感差那麼多

 

  我是個耐不住口渴的人,吃的時候就很努力的將鮮奶平均的喝著,免得最後渴得要命,喝起來還算香濃,不會太差~可愛的瓶子被我洗乾淨留在家裡囉~~上面有蓋子可以重複使用~還有玻璃瓶的材質~~我喜歡~~^^

 

  最後的最後就是送的蒟蒻囉~~

 

  根據店員的講解,其實這餐並沒有比較便宜,唯一的優惠就是這個價值40元的加贈蒟蒻了。

 

  檸檬的香氣不錯,喝起來順滑微酸帶甜,恩~~我可以一口氣喝掉很多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