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對我們說:台中河南路的譚英雄三人同行一人免費。

  於是,趕在特價的最後一天,我們兩個連同工程師三人千里迢迢殺去河南路準備大快朵頤!


  

  坐下後匆匆照了兩張店內景緻照片,開始點餐。現在戰鬥力大不如前的我可是早餐吃得少少的準備著中午要吃這頓吃到飽的!

 

  譚英雄部分特殊食品及飲料採取加價或限制性加點,其餘食材任客人點到開心為止,食材都挺新鮮,湯頭也還不錯,加上這次的三人同行一人免費,實在是非常划算的一餐。

 

  寫滿一連串材料號碼的單子送了出去,先去拿醬料準備大開吃戒!

 

  可是……左等等,右等等,我們的鍋怎麼都還沒來?只好先拍一下餐具望梅止渴一咪咪~~

 

 

  前等等,後等等,上了一份韓式泡菜羹(這應該是丸子吧?)、一盤招牌川丸子+花生麻糬、一盤蚵仔、一盤蛤仔+鴨腸、一盤限量每人一份的滷大腸,還有一盤豬肉片。

 

  很美滿嗎?陸續這麼多菜上桌呢~~

  的確,第一盤我們驚呼著,第二盤我們高興著,第三盤我們開始哀怨了,都沒有人注意到我的順序嗎?我們的湯鍋沒上來啦!!

  面對著一堆誘惑人的食材卻沒有辦法吃下肚,這真是一種巨大的折磨(大哭),此時,同事傻傻的跑去拿了兩塊以下這個東西……

 

  說真的,拿王子麵不傻,但在吃到飽三個人拿兩塊王子麵就有點傻了。乾吃王子麵吃飽了,等下肚子是要裝啥?!所以我忍著肚子餓,聞著其他桌的香氣,非常有骨氣的推拒了同事的分享!眼巴巴的等著,然後終於盼到我們的鍋上桌~~

  譚英雄的鍋是八角形的,很特別挺有趣,但不好撈料跟舀湯,比起來我還是愛鼎王的鼎型鍋,湯頭也是偏愛鼎王的多些。

 

  不管是鍋底還是我額外請他們切的辣椒切片,都是在幾次的催問後才有辦法送出,不知道是不是人太多還是怎樣

  之後陸續點了大陸妹、高麗菜、杏鮑菇、玉米、南瓜、養生紅麴漿、爽脆豬肝、河粉、櫻桃鴨肉片、雞里肌肉、精選小肥牛、手工花枝丸、蝦仁肉羹、東港魚丸、起司魚丸、老油條、青江菜等等。

 

  吃到撐得受不了,年紀大了真辛苦阿~~

  整篇碎唸的重點來囉~~好吃的食物紀錄!

  高麗菜!放在內鍋的白湯煮超鮮甜的,白湯有加薑片,所以煮起來還有點薑的香氣。

  豬肝,我涮得不是非常熟,如果再多個兩三秒應該更好,但吃起來不腥膩,嫩而帶點粉肝的味,好吃到很想點第二盤,但實在太飽加上他們忘記上菜所以作罷。

  南瓜,他的南瓜不錯吃,很愛一開始丟下去煮,煮到鬆軟將散,再用筷子夾成一小口一小口的吞食。

  雞里肌肉!超嫩的!雞肉怎麼有辦法這麼嫩?!讓我差點把舌頭都吞下去,難怪工程師說這個一定要點。

  手工丸子,他的手工丸子都有一定的水準,Q彈有勁,口味也都不錯,蝦仁肉羹有整隻的小蝦仁,但彈性好得讓我害怕有硼砂還是啥XD

  又,吃到後來很撐,最後上的手工花枝丸跟蝦仁肉羹我直接切成三或四大塊丟進去,強迫每個人吃掉自己的一份,不然一定會推來推去Orz

 

  起司魚丸!個人愛好品之一,是說我很懷疑他是魚丸嗎?反正我記得是方形內包起司的就對了,瞧瞧這圖,牽絲的丸子趁熱吃真是王道阿~~

 

  整體來說,今天的食物都還不錯吃,海產的新鮮度也夠,以一個人兩百多元來說算是OK,缺點是上菜很慢得要三催四拜託的。

  又~我個人愛吃辣,偏偏同事跟他點小辣又要求微微辣就好無力(攤手)

  下次有機會還是會去吃啦~~~誰要跟我去吃鼎王啊!揪團揪團,我愛鼎王最多咩~~

 

  這一餐的結尾是每人限定一球的哈跟打死冰淇淋,只有草莓跟巧克力口味,我愛草莓的多些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