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買了喜年來紅麴薄餅回來,之前無意間吃過台酒紅麴薄餅的我一直很喜歡它的口感,香脆好吃又順口,越吃越停不住呢~這次看到紅麴薄餅,雖然不同廠牌,還是媽咪要買給學生們吃的,我還是凹了一盒來吃外加分給朋友們~~

 

 

  先來看一下熱量吧~~101大卡!恩~~好像有點多~~不過,吃比較重要啦~~~開箱!!

 

 

  閃亮亮的金色包裝還有大紅色的字,果然很喜氣洋洋阿~~感覺很適合過年擺在家中的糖果餅乾盒(是說,會不會太貴了點?)

 

 

  接著~來看看它的長相吧~~

  恩~~跟台灣菸酒公司的差不多呢~紅通通的一片,看起來還挺好吃的~^^

 

 

  不過,咬下去就知道不同了~

  口感一樣的薄脆香,但口味就是差了一點點,沒有辦法勾起我一片又一片的食慾,少了一點點的砂糖&芝麻的甜香,雖然口感一樣,但就是讓我沒有繼續啃下去的慾望。

  大體上來說還不錯吃,如果沒吃過台灣菸酒公司的我會覺得喜歡,但吃過台灣菸酒公司的紅麴餅乾後,喜年來就稍微輸了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