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魚給我的腰果飲,有點捨不得喝,又想著要跟媽咪一起喝,果然媽咪回家看到我放桌上的腰果飲興致勃勃,約好了周六的早晨一起泡來喝。


  拿到手的時候,忍不住在無聊的課堂上拍了起來,本來就很愛這種沖泡類食品的我,看到腰果兩個字更是心動不已。


  腰果飲用的腰果是萬歲牌腰果(一看就知道元氣種子是哪家的產品了),裡面還有含黑豆&糙米,感覺很營養,不知道喝起來口感如何呢?

  到聯華食品的網站看一下,他們自己的介紹詞是「獨家精選萬歲牌頂級腰果,加上優質黑豆、糙米等穀物,以複方概念,為您調配出特殊功效的天然堅果飲,每天飲用,精神好、元氣足,充份儲備過人體力。」不太長對我來說也沒有吸引力。

  旁邊那個小方框寫的【中山醫藥大學健康餐飲管理學系營養指導】,聽起來就很好奇該不會喝起來像實驗藥粉?

  怎麼沒有一個介紹讓我覺得好的阿~~(無奈攤手)



  接著,要來看一下熱量!一包有120大卡

  難道是裡面的原料太營養嗎?是說,對於最近不斷發胖的我來說,除了水的零熱量,不管多少我都會說太多的吧?

  但我還是會泡的~~


  終於~~早晨到了~~
  將將~~在碗裡等待臨幸的腰果粉!
  一打開就有一股香味撲鼻而來,感覺有一點點像米麩,期待期待~~

  為了能喝出它的原本風味,今天用熱開水泡,包裝上的說明是熱水/冰水/熱牛奶/冰鮮奶都可以唷~~


  將腰果粉分成兩部分,先幫給媽咪喝的部分沖熱水,結果不小心沖太多了,感覺太稀了(哭)


  一邊將自己的那碗對了較少的熱水,一邊猶豫著要怎麼處理,媽咪拿起來她的腰果糊喝了一口發現味道挺剛好,要我不用再把兩碗混在一起了。


  我喝了一口自己這碗比較濃稠的,也喝了一口媽咪的,發現下圖這樣雖然看起來很不錯,但實際上真的太濃了,媽咪那碗雖然看起來稀了點,喝起來味道很濃郁,飽足感也夠。

  整體來說,我還挺滿意這次喝的感覺呢~~下次有機會去大賣場會買回家喝囉~~

  上了聯華食品的網站查了一下,元氣種子有6種口味呢,有【腰果飲】、【杏仁飲】【綠茶堅果飲】【核桃飲】【黑芝麻堅果飲】【楓糖腰果飲】,不喝茶的我除了綠茶堅果飲不想喝,每一種都好想試一下,那到底該買哪一種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