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幼家母即諄諄教誨「女生要香香的唷~~」,故不論是沐浴乳、洗髮精、乳液......等,都選擇使用後會帶有淡淡宜人香氣者。
  因此,當我無意間於樂天市場看到歐格蘭德這個特別的商品後就心動起來囉~~只要每天吃一粒,身體就會散發出玫瑰的香甜氣味?怎麼可能呢~~~

  我是個好奇寶寶,什麼希奇古怪的東西都忍不住想要試試,可是高達799的價位我花不下去阿~~~所以開始努力參加它的抽獎活動,只可惜總是屢戰屢敗
  終於,轉機來了~~~我在訂閱的電子報發現它的新活動【食拿九穩】,只要九塊錢就可以得到一個月份的正品?!趕快上網研究一下,發現最便宜取得的方式就是7-11的超商取貨付款,只要花9元的商品費+50元的取貨付款手續費就可以拿到了~~~


  週日的下午,我收到取貨通知信,YA~~終於可以試一下囉~~



  夾鏈袋的包裝在打開後不用擔心受潮或翻倒掉落,夾鏈袋外另外密封包裝好,也不怕被打開或是污染到,而且下面是立體設計唷~~瞧它站得多挺多好阿~~

  整個感覺就是很有質感啦~~(小小聲說:不過799元感覺還是好貴唷~~)


  一翻過來就看到包裝上面有開封日&MEMO的設計,讓糊塗蛋如我可以方便紀錄一下呢~~感覺很貼心的設計~^^
  再往下看一下成分~好像是很營養的保健品(?)
  內容物有葡萄籽油、玫瑰油、月見草油(怎麼都是油阿~)、維他命A&E、明膠、甘油(後面這兩個是啥啊?),仔細一看還有熱量呢~~原來不是不會胖的東西阿~~

  接下來~就是開封囉~~



  小小一顆半透明狀的膠囊,長得挺像魚肝油的,但小顆一點。
  根據包裝上的說法,膠囊可以配開水吞食,也可以咬破食用,然而廣告上的漫畫是這麼說的:

 

  OK~那就照她的說法來試試看吧!

  昨晚跟媽咪一人拿了一粒馬上咬破看看~~
  「叩」的一聲,我嚇了一跳,怎麼這麼大聲呢?原來不是軟軟的膠囊呢,有點硬度勒~~
  一咬開薔薇(玫瑰)的香氣就在口中散發出來,有點不太習慣這樣濃郁的香氣,將精油吞了下去後,剩下略硬的膠囊在口中像含著硬糖一般的含著直到溶化。
  媽咪說這樣咬不太好,總覺得口腔與喉嚨裡面都有油的感覺,我自己倒是沒那麼深刻的感覺,只是口很渴,也不知道是吃精油還是本來就很渴了?
  今天早上又吃了一顆,這次也懶得配開水,直接用含著的,含到膠囊有些軟化,精油就慢慢滲透出來了,這次覺得有點刺激感在喉嚨處蔓延,一樣有濃郁的玫瑰香氣,但沒有直接咬破那麼濃。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因素還是怎樣,總覺得有點刺激感在喉嚨或是肚子~~明天再來試看看配開水吞服囉~~

  至於有沒有從身上散發出玫瑰香氣呢?不太清楚ㄟ~~
  到今天都沒有人跟我說我身上有玫瑰香,等週末與寶貝約會,再來問問他我身上有沒有玫瑰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