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初秋的下午,太 陽還是熱辣辣的,幫爸媽送教學的東西到河南路,突然想到這邊離強森很近呢。 
  臨時跑去的沒帶提貨禮卷,那就買不能用禮卷的八色拼盤吧,反正我早就想吃看看這個多種口味的非凡大拼盤了~

 
  沒入門就可以看到強烈的歐洲圖畫色彩,強森的包裝有很強烈的自我風格存在。

 

 
  說真的,我不太愛他們家的包裝,花俏到一種讓我覺得可怕的地步,剛開始還因此懷疑過蛋糕怎麼會好吃呢?(我是簡約風擁護者,或是日出那種傳統改良式的 愛好者)這次去跟店員小聊了一下才知道,這些都是他們老闆娘自己設計的,也就是說蛋糕的製作跟店內的風格出自同一個人…

 

  很有設計慾望的老闆娘,跟很愛旅行的老闆,兩個常將旅行買回來的東西融入設計的元素

 

  或是歐洲風味的圖,或是一塊花布上的小圖案(如松鼠),或是一些小東西(如鏤花剪刀←這個我很愛)

   
  加上他們家的起司蛋糕,就是一張張的明信片,一張張的小卡,每一期的產品、DM…等,雖然他們的風格不是我愛的,看久了竟然覺得也還不錯啦~~
 


  因為老闆娘的愛設計, 所以只要購買彌月蛋糕超過60盒(希望數字沒記錯,我的腦袋實在不靈光)就可以享有老闆娘特別量身設計訂做的個人彌月卡片。

 
  訂購數量未到的也有這些標準款可以挑選套用~~

 
  接著,開箱!
  先來看看外表,這次比較沒我上次買的花~

 
  八色拼盤~~

 
  緊接著就是口味心得囉~~

 

原味

 
  還是原味的最合胃口,濃濃的乳酪香,酥脆的消化餅基底,吃起來就是幸福。

黑派克

  餅皮小苦,沒有那麼喜 愛,乳酪的香氣較輕,也是不錯,但相較之下就愛原味多些。

夏綠蒂芒果 

 

  這是爹地隔天的早餐, 沒吃到不知道好吃與否~

冰酒乳酪

  這是我很期待的口味, 上層乳酪冰淇淋,下層乳酪蛋糕。
  沒有吃到酒香味,冰淇淋口感可~

  但原味蛋糕冷凍再吃即 有介於冰淇淋與蛋糕間的美妙口感,讓冰酒乳酪的乳酪冰淇淋魔力銳減。

香水諾曼地

  說真的不太愛這名字, 吃到時覺得普普,沒有特別喜愛,但不可否認橘子的清香微酸與乳酪是相得益彰的好搭配。

香檳栗子

  當天晚上吃的口味當 中,最喜歡的是香檳栗子,當然也可能因為我本身就愛栗子的關係XD
  上層的栗子餡滑濃鬆軟,雖然沒有在日本吃的蒙布朗蛋糕濃郁,但舌尖上傳遞回腦神經的香氣真能讓我心情整個甜了起來。

奶油核桃乳酪

  也是我非常期待的一 款,畢竟很愛吃核桃咩~~

  不過吃起來還好,核桃 香氣沒有很濃厚,蛋糕上層撒了些碎糖粒產生不同的口感,還算OK的一款。

法式可可

  網路上平均評價不錯,有點偏甜,巧 克力粒增添了不同的口感,但怎麼吃都還是偏愛原味的口感。


 
  強森乳酪蛋糕有販售提貨禮卷,一本大概十張吧?我都是跟人合購的,確切數字不清楚。一張290元,可用來兌換價值330元的強森原味蛋糕(說是原味, 其實現在有四種口味可以選擇)不過提貨卷只能提領原味系列,其他口味的得用票面金額加價到原價,所以要買八色拼盤或其他口味還是乖乖掏現金比較划得來。

 
  有些時候會有特別的活動或特價搭配提貨禮卷的販售,像過年前我們買到270一張的禮卷,有點賺到的感覺~~XD
  不過禮卷在除夕前兩天至大年初五,還有母親節前兩天(含)都不能使用~~(所以母親愛吃乳酪蛋糕的比父親多?)
 
  愛吃甜點的我手頭有幾家乳酪蛋糕口袋名單,有些是人家提供還沒去吃的,有些是自己很愛的,一併介紹囉~~
  摩洛索夫起司蛋糕這是目前最方便取得(各大百貨公司專櫃 就有),
           價位又低(相較於日出、強森跟禾雅堂)
           屬於帶有柑橘清香的輕乳酪口味,吃起來很開心!
           他家的布丁也超棒~^^
  吉仕田位於台中天津路上,非常挑嘴的珍說很好 吃,還在想理由去買~XD
  日出強森目前愛又偏貴的是日出&強森~
        因為某次吃強森發現品質不穩定,日出勝出。
  禾雅堂乳酪蛋糕比日出跟強森貴,但濃郁度十足,好吃到想哭阿~~
      他們家的「頂級圭那亞巧克力乳酪蛋糕」貴到買不下去,
      但超想吃看看什麼樣的蛋糕要1680大洋~~

  強森老闆娘-波 波小姐的部落格上流社會指定第一送禮名牌--強森乳 酪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