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了七加一個人的兩班簡易型(?)班會,感覺以後不用開班會,直接我們討論決定就好一一“

  決定事項:

    一、周日下午三點補拍畢業團拍。

    二、5/235/24那週謝師宴,並問隔壁班同辦否?

  

  

  今天不是我生日,卻拿到很多禮物(笑)

  先是拿了小魚分享的腰果糊,當小魚說是她的生日禮物時,我卻完全沒反應過來,只是覺得生日禮物收到這個很絕,事後才知道今天是小魚生日><

  

  然後收到美女給的一對紅金色香氛蠟燭,我笑說像是龍鳳花燭,竟然被說想婚了…人家只是想到今天媽咪說我家鵝生蛋了咩~~~(無辜)正好還沒幫牠們辦過婚禮阿~~~

 



 

  

  還有新娘子同學澳洲蜜月帶回來的袋鼠餅乾&果仁太妃喜糖。

  

  接著是小舅特意叫我去他家拿的麻糬,好吃的呢~~~(是的,我回家就不顧減肥兩字,偷吃了一塊)

 



 

  

  而且到小舅家時,他正好在玩氣球,結了一個紅白小氣球組成的球狀給我帶回家。

  另外,白天上班我也收到小東西。

  之前參加單車研習被欠著的老鼠燈(其實我壓根沒去研習,只是去簽了名就硬跟人家要研習小禮物U////////U),還有同事使用自然美保養品送的減肥(?)酵素試喝包。

  心得補充:

    一、蠟燭好香又好漂亮,看了就心情好好,聞了也心情好好。

    二、小舅真的很疼我,笑著跟他說那氣球要給他女兒的,他直接給了我。

    三、舅終於要當爸爸了,小表妹可要乖乖出來,不要折騰小舅媽唷~

    四、酵素試喝包是橘子感冒藥水味道(大哭),好噁唷~~

  

    五、老鼠燈好好玩,三段式開關,按一下會一閃一閃,按第二下會一直亮,按第三下才關掉。

  

 

    六、我….….我昨晚後來又忘記傳訊息給小魚說生日快樂了>”<

 

 

  晚餐買了楊媽媽的咖哩飯,一整個寒假沒吃到,挺想念她麻油炒出來的辣椒。

  接著很貼心的幫學長繞去進善亭,確認了真的有在賣飯盒,還問了早、午、晚餐都會來賣。

  另外聽說了要拆進善亭的廠商下午來看時抱怨著,東西都沒搬走,他們要怎麼拆呢?

  學長,我很貼心吧?請客!請客!!

 

 

  喔~還有,然媽老師班上的蘿莉風學妹,今天穿紅色上衣,袖口跟衣擺有著白色蕾絲,後面帽子有著長長紅色碎花底加蕾絲邊兔子耳朵,靠近腰部的地方用白色蕾絲圈出圓形小尾巴,黑色超短燈籠褲,褲腳的地方有著寬版的白色蕾絲,黑色褲襪,搭配著紅色小白圓點側肩背袋及桃紅、黑相間的貴婦傘。

  很可愛,但我不敢這樣穿,也很ㄋㄠ種的不敢找她拍照。

 

  老師真的很棒呢。昨晚我小小聲跟老師說學妹的兔子耳朵,老師馬上很開朗的跟正往外走的學妹說:「阿,我都沒看到,妳等下上課只准背對我坐!」學妹回頭對老師笑笑,我心裡小小的震撼了一下,原來可以這麼簡單的對她說阿,這也是一種很棒的稱讚吧?!學妹會打從心裡的很開心吧?

  想想我們幾個同學總是私底下笑談學妹特別的裝扮,不算惡意,但也不能稱得上善意吧?

  老師很滿足且喜歡自己擁有的一切呢,包括她的學生們,所以當她與我們這些來自不同地方,有著不同個性、想法、裝扮的學生們相處時,總是這麼自然而親和的。

 

 

 

 

  相關名詞補充:

 

  蘿莉,依據維基百科解釋為【「蘿莉」或「羅莉塔」作為名詞用以指稱「女孩子」本身,或指稱「穿著蘿莉裝的女性」。但作為形容詞有時會專指「擁有蘿莉風格」,例如蘿莉裝(ロリータ・ファッション,Lolita fashion)就是專指擁有蘿莉風格的時裝,而不是泛指女童裝。】(點字連結看更詳細的解釋)。

 

  正太,依據維基百科解釋為(見於條目[正太控]【正太控(ショタコン)是指對少年抱有強烈喜愛以及產生「萌」感覺的人,亦指對3至13歳左右之未成年男孩、少年本身及以這兩者為對象之繪畫少年、漫畫、動畫、小説抱有強烈喜好(萌)的人們,對象為少女則稱為蘿莉。當初多用於成年女性有此種喜好之場合,近年成年男性之此種喜好亦在增加。有時也用作喜歡以比自己年紀小的男性為戀愛或結婚對象(姊弟戀)的女性。亦有時會當作「少年愛」之同義詞。】(點字連結看更詳細的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