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2008年度最?部落格之後,我又看到新玩意兒。

  請往部落格左邊看一小下,沒錯沒錯~就是那個不弱格觀察媚眼觀注灰塵指數~~

  

  嘖嘖~~經過有點小複雜(跟2008年度最?部落格比起來)又不會太複雜(跟妄想用Chromeyahoo發文相較)的程序後,我看到了以下這個畫面,讓自寒假以後就忘記當初發下每日一文雄心壯志的我,突然省悟了自己的不求上進有多麼可恥!

 

 

  因此~今天發文一下,看能不能減少這邊的落塵量,假裝一下我其實也是很認真的傢伙阿~~~(握拳)

 

 

 

 

  說真的,我壓根不想去測試不弱格測試裡面的知名度調查,太知道自己的部落格要落塵量絕對不會少,要知名度肯定沒有。可是人阿~~總有些好奇心,總忍不住想說玩看看咩~~

  好囉~玩玩也得到默默無名小角色的嚴厲評價(假哭十聲哀悼一下),不過促使我貼上這圖的原因是~~~~

  下面竟然寫上貼紙揮汗製作中!!~XD?!喔喔~~這真是太太太可愛了啦!!

 

  以上,無所事事偽哭腰文完畢,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