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勾圍巾是一種上下交相賊的禮物,我笑了。

  是阿~收的人可以開心炫燿,送的人揣揣不安的想著收禮者喜不喜歡。

  是阿~外面賣的圍巾一百就挺漂亮,自己勾的大多沒那麼精緻多花樣。

  而且,我有一個不怕冷,不圍圍巾、不戴口罩、不用手套的寶貝。

  可是,我就是想為你勾圍巾。

  笨拙的拾起棒針,試著打出漂亮的圍巾,努力著讓每次勾拉的力道相同,可還是打出直捲橫也捲的奇怪圍巾。

  執著的問著每一個我想得到的朋友、同學,甚至在學校看到不認識的人正打著漂亮繁複的花樣也跑過去問,得到的答案都是模糊不解,沒有人可以解答我的圍巾怎麼會捲成這樣。

  於是,我問了云、問了小魚,跟你說著我下課後得留在學校討論活動、參加班會,跟你道歉不小心跟同學聊天聊晚了忘記時間,其實正學著釘版編織,正跟著同學討論怎麼編織、怎麼挑選毛線,還有聊著自己的男朋友。

  於是,我在班聚後一家家的挑著毛線,將毛線球在臉頰、脖子滾了又滾,怕刺、嫌硬的東挑西撿,然後打著電話讓同學幫我查那堆不知道英文、法文的成分,除了瞞著不讓你知道,全世界都知道我最大的目標在打一條專屬於你的圍巾。

  於是,MSN上我的回答總慢了好幾秒,常常恍神的忘記跟你說話,每當你問起,我說著我在工作阿,我在看小說呢,看著你扁嘴說我都不理你,小說比你好。

  我偷偷的笑著想哪有不理你阿,我可是全心全意的陪著你,連手都努力的勾著要將你圈住的圍巾呢。

  勾著一個,不知道你會不會喜歡,會不會拿出來用的驚喜。

  彷彿勾勒著一幅圈著你我的幸福畫面。

 

  禮物、蛋糕、大餐,我努力的計畫一切,然後想著卡片呢?

  一張張出遊的相片有著許多的甜蜜,努力低調的我們有很多隱藏式的閃光,我想到了十字繡,應該可以繡出我們東門下幸福的留影吧?

  利用修圖軟體的馬賽克效果應該可以幫我分隔出十字繡的格子吧?

好像分隔得不是很清楚呢...有沒有其他好用的效果呢?  

恩...磚塊的效果顏色很明確,但色號會不會太多阿?

喔喔~拼圖的效果不錯ㄟ~但黑框好難跟影子辨認唷><

粉紅框好看多了呢~不過...人臉的部分這樣隔了像猴子啦><

還是這樣近些好,甜蜜

不過好像影子的淡色跟深色部分也不太好分辨呢...

  一格格的依照影子的位置著色,在網路上搜尋著十字繡的做法,找著花邊、英文字母的十字繡網站,甜蜜蜜的想著你收到時的表情。

  經過辜狗大神的指導,我才知道自己把十字繡想簡單了......,原來不是正面打叉就好,背面的線不能交叉,也不能用打結的....,規則一大堆呢。

  考完試的我又開始沉迷"小說",沒有好好陪你呢。不知道那時的你有沒有很想嘟嚷呢?不過沉迷"小說"的成果我還挺滿意的,雖然不小心圖沒畫好,把自己繡成胖嘟嘟的,但甜蜜蜜的感覺不變~


    親♡ の寶貝~~

      看著你帥帥的臉,我就覺得甜蜜~

 

      最♡看老擺酷裝兇的你,見到我時綻出の微笑~

 

      最♡你在我身旁笑著時,流露出の純真與專注~

 

      這是一份小小の禮物,希望將你圈得暖暖甜甜的~

 

        祝你

 

          生日快樂!

 

                            你的寶貝~♡

 

  寶貝,我勾著圍巾,一針針的勾進對你的愛,一句句的說著愛你。

  我繡著繡繃上的布,一針針的將思念與幸福繡入,這些快樂與甜蜜都是因為有你。

  親愛親愛的寶貝,有你真好,在還是屬於水瓶的日子裡,我要再向你說聲~

                 生 日 快 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