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貝

 

  去年的年底,我用PChome寄了張明信片給你,可壞壞的PChome竟然把它寄丟了

 

  我努力選著符合我們低調個性的相片,拼貼著我們這一年的愛情經歷。


 

  遠遠的鐵道那端,你在等著我走向你,就像你在這段愛情初始時扮演的角色,伸出手等待,等待著膽小又猶豫不決的我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礙走向你。

  接著,是我們喜愛的幾張照片,一起度過的晨昏,一起看過的繁花,一起並肩相偎的海天一色,沒有閃亮亮的合照,只有我們看到時會揚起嘴角弧度的繽紛,知道著那景色後面的甜蜜。

 

 

 

  愛情一年的紀念日,寶貝的生日。

  不知道寶貝是否對自己生日有什麼特別期待呢?

  我一直想給寶貝一整個生日月的祝福與慶祝呢,有些擔心明年大考的我會沒有太多心思準備,可能只有請寶貝吃大餐慶祝,面對今年的生日更是分外用心起來,只是想了很久很久的我,老是在無意間被別人破梗,要不就是自己憋不住的講了出來。

  先是Pchome把象徵一年愛情紀念及生日搶先祝福的明信片寄丟了。

  再來是月初托黑貓先生送的蛋糕需要你的電話事先連絡,讓我不得不跟你說蛋糕的事情,免得你以為是詐騙集團

  唯一成功的是月中的生巧克力小禮盒,帶給你小小的驚喜,不過也在同一次的約會,讓你發現我打算買蛋糕的事情……

  怎麼……我準備的生日驚喜好像都沒有了呢,我有點煩惱的想著,是我太笨還是大家都愛跟我做對阿(指著老天爺問),這是愛情急轉彎臨時應變大考驗嗎??

 

  雖然如此,我想要給寶貝的祝福可是一丁點也沒有減少,只有隨著時間增加而不斷變多唷~~

  而且,運氣很好的我遇上了阿廣第一個回應送網誌插圖活動,很幸運的A到了這張幸福滿滿的插圖唷~~

 

 

  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寶貝,這是你的又一份生日禮物,一個小小的生日預祝文,有點閃亮亮又不會太閃,想對你說~~

 

                    愛你的寶貝

 

 

 

 

 

給大家的PS~

  我們這次有放正面圖了唷~~不要再說我們都沒誠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