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喜歡公共電視的節目,在所有新聞的播報中也只有公視的不會讓我每看必罵蠢(「你現在心情怎麼樣?」「有沒有後悔了?」「會不會難過?」……

  每次看公視的人生劇展、下課花路米、誰來晚餐、我們的島、週日狂熱夜等(算一算我雖然只是跟著爸媽加減看電視,看得還不少ㄟ~~),都會心情很好很開心或感動落淚。

  最近老覺得奇怪,公視怎麼要求捐款贊助的廣告比例大增,比以往多很多很多,還想著是不是預算配合經濟不景氣被減掉了很多?所以需要更多外注資金?

  

  今天在巴布看到有人丟訊息,才知道「公視基金會97年度預算遭立法院凍結近一年,且現於立院進行中之相關附帶決議事項,公視、原視、客家電視、宏觀電視等頻道年度經費,須附具年度事業計畫及收支預算,報請主管機關核可後始能動支等事宜,引發社會各界關注。特邀請行政院新聞局、立法委員、學者專家、社會團體、公民代表等參與公聽會,針對公視未來營運經費、方針等面向,共同討論,接受全民監督,歡迎撥冗參加。」

  喔喔來連署吧,今年家裡的捐款預算也降低了,而且已經訂好目標,所以~來連署吧,這是我能做的。

  

 

  懶得修改圖示的大小,又不想破壞版面,所以只好讓它置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