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日的凌晨,雅虎信箱幫睡眠中的我收了一封信。

 

  本來以為是廣告郵件要直接刪掉的,不過看了來源是伊卡島的電子賀卡,嗯我大概七、八年前有用過這個寄賀卡,不過好久沒玩了呢。

  再看看對方的電子郵件帳號擺明是將他自己的手機打上去,ㄜ….這會是誰呢?

  好奇的點進去看了卡片,我想寄件者應該認識我沒錯,他寫的是我的本名,雖然祝福語是很制式化,全部都一樣的那種。

 

  阿阿~~到底是誰呢?

  我認識名字有霖的有誰呢?

  好難想的難題….

 

  在我丟著卡片不管的兩天後,我突然想到某個有可能的傢伙!

  跑去翻了MSN的通訊錄(抱怨一下,新的Hotmail網頁超難用!)發現不是我想的,很失落的繼續裁減圖片外加塗掉我的名字跟他的電話,打算放上碎唸抱怨一下。

 

  就在塗改好圖片,已經放棄找出始作俑者時,我隨手點了雅虎信件後面的小方框,才發現他早在我通訊錄裡面了….

 

  ㄜ…..是我想的那個高中同學沒錯,只是我也脫線到一個程度了吧,怎麼沒想到搜尋雅虎的通訊錄,執著的翻找著MSN的通訊錄,又特地拿出手機查不是他的電話,明明輕輕一點就可以知道的說….

 

 

(寫在他不知道的這裡會不會很機車呢?)

 

 

  這是週五放假前的愚蠢記事~~提供給大家笑一下,冬至&週末快樂唷~~

 

 

PS記得要去冬至進補喔~~

 我家媽咪說鄰居拎了隻大公雞要給我補一下,說我太瘦了

 (低頭看看肥油油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