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如果我真的每天都寫五分鐘的網誌….

  那麼,為了不要每天都只是無事呻吟或是光轉貼我跟寶貝的閃亮對話,我就得多花點心思去注意我的生活週遭一切人事物,去看這世界美好,或是相反的、非常愚蠢的地方,我才有點東西可以寫。

  我想~我會很希望自己看到美好的一面勝過於其他,所以今天加上新目標,以世界非常美妙為主題書寫!!

  不過~真的能做到也有限,像昨天也不過是聽到同事說她孩子參加飢餓三十的事情,我就可以寫出一長串罵罵咧咧的話,可見我本性挺惡。

 

  又,真要說我人性本惡,其實我是不贊同的,要說我人性本善,那也絕對不可能,我很確定的說,我是人性本惰!!

   路上看到阿伯賣口香糖,我常想掏錢買,~~人性本惰!所以我常懶得翻開大包包,翻找很久的去找出錢包,再掏錢買口香糖,就這麼在要不要克服惰性的自我詰問下,走離阿伯很遠很遠了。

  考試書背不完,我常想怎不能像小學從放在桌上的書包底下小縫互塞考卷一小角分享答案呢?小抄,一定很好用吧?~~人性本惰!想到要很辛苦做小抄,還要很辛苦偷偷摸摸拿出來看,還要很辛苦跟良心、面子抗衡,我常常在要不要做小抄的猶豫中,慢慢的把書背完了。

  小善小惡不足為證?那末~每次沒錢用的時候,我都很想去搶銀行的,不過~搶銀行至少要跑得比追的人快一小咪,我….懶惰練體力,更懶得去想後面的步驟,所以,人性本惰又戰勝一切,我繼續窩在椅子上想著沒錢可以用怎麼辦?涼拌??

 

  所以~我能乖乖每日一寫寫多久呢?就看人性本惰什麼時候發功啦~~

  又~順便跟自己請假一下,週末要出去閃亮亮,沒空寫阿~~~希望週一能夠繼續寫下去~~

 

  什麼?說我這篇純唬爛?是阿….被發現了~~

  不過內容雖然唬爛,我還是真的挺相信世界非常美妙人性本惰兩個觀點的呢~~至少我自己適用啦~~

 

 

 

  最後~同場加演廣受好評的閃亮亮對話(哪裡廣受好評了

   眼皮一直在跳

   左眼

   那是?

   要去買樂透了?

   寶貝中頭彩要給我聘金讓我娶你嗎?

   XD

   是這樣喔

   不然?(歪頭問)

   不是我娶妳嗎^^

   喔喔~~U///////U

   那我應該去買後

   ~~^///////^

   我還以為你想嫁來台中呢~~科科~

   XD

   ...獎金夠多就兩邊都買房子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