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每天強迫自己寫五分鐘的網誌,不管是否言之有物,那麼累積下來我是否能夠成長呢?

  即使是這樣忙著背書的時間,我能寫得出什麼東西呢?

 

  今天昨天前天想的是,禮記昏義跟冠義的內容其實熟了,但要分數就得背原文,頭痛。

  昏義很有趣,想到以前人結婚這麼複雜阿~~想著老師上課放的影片覺得不可思議的緩慢與繁文縟節,寶貝說現代的婚禮也很麻煩,不不不~~要真的讓我照古禮行婚禮,我會死掉,第一個死於沒有調味的開水燙白肉,外加燙肉水做湯這回事,第二個死於搞不清楚哪個東西要先祭地,好吧~我誇張了,只是不太想背書罷了。

 

 

  今天第二個想到要寫下的是情人間的對話,很蠢而且無意義,但我真的很愛又覺得心情很好的。

  這個甜度,比allpass糖還高,我想我今天會考得很好。

   寶貝偷想我(指)

   我哈啾耶~

   ^^我哪裡偷想了ㄚ

   就是偷想我才哈啾咩~

   不然呢?

   為什麼哈啾?

   ...應該是超想妳吧

   ^^

   ~~

   .....(開始努力收一點想念起來)

   ?

   不能太想不能太想不能太想我家寶貝呢~~(低聲碎碎唸)

   我不要我家寶貝哈啾阿~~所以不能太想咩~~

   不會哈啾啦

   ^^小傻瓜

   那會?

   會心裡甜甜的ㄚ

   ^^

   吃太甜會得糖尿病,被想得太甜會?

   變糖心麻糬阿

   ^/////^

   我最愛的糖心麻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