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如火如荼的進行中。

  圍陳運動也如火如荼的進行中。

  綠軍的暴動照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

  藍軍的無腦壓制更是如火如荼的進行中。

 

  沒時間,沒時間,我的腦袋應該只有思想史、禮記跟戲曲;不過新聞片段、巴布、部落格,還是很多零散讓我擷取到

 

  認同馬修馬羅說的,這是上下全體的焦慮。

    混亂...陳雲林、國民黨和民進黨。。。。

  另外,唯一讓我覺得做法正常合理的只有黃色的 法輪功,至少短短的幾次瞄到,都是團體靜坐,訴求看得到,也不至於引發暴動或傷害。

 

  喔~我的身體酸痛外加頭痛,也在這兩天如火如荼的、爆炸性的壓迫著我,所以昨晚聽到我媽說產生流血衝突暴動,今早看到反集遊惡法抗爭,我實在幾近無感。

 

  人,超級不舒服。

  無力去追尋相關的開頭與詳細情形,也就不可能做任何評論,不過隨便瞄到的感覺是算和平的,所以加了連結讓有興趣的自己去看。

   恩的領域 [串連]反集遊惡法行政院抗爭現場直播

   Geoffrey's 有人QWERTY絮語
   圍「陳」之夜一拖了二十年,拜託修一下集會遊行法吧

  後面這個連結有句話我很認同,「不是民進黨執政前恨之入骨,在政黨輪替後,就應該修法或廢除了嗎?」這是我今早陪家父、家母吃早餐,聽到陳小姐說她從小被司法迫害到現在還是一樣時,忍不住對著電視回應的「令尊是律師出身,又當了八年的總統,還沒把司法腐爛的地方改掉,妳來談司法迫害我們小百姓怎麼辦?」

 

 

  身體,不舒服,

  心情,要考試,

  所以,暫停回覆,休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