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最近閱讀很多開箱文,其中有三個箱子是我的生日禮物。想著,怎麼我不來寫篇相反的組箱文呢??
  於是,我找出了一些零件,如下圖:
  一塊保麗龍板,五片大小不一、已經凹折好的紙板,開始了我的組箱。


  首先,拿起最下面的三片紙板,翻到正面給大家看一下~~
  什麼?你說紙板上有寫字?那是當然的阿~~組合好的可是很漂亮的盒子ㄟ~~~



  把右上紙板放進左上紙板,然後把左上紙板依線凹折就完成了一個淺底的四方形盒,與之搭配的就是有個小凹折的左下紙板,如下圖~~



  那個左下紙板的小小凹折可以做什麼呢?別急别急,拿出之前在禮物文出現過的天使湯匙,就會發現它有個非常適合的用途,噹噹~~~



  OK~~現在我們已經組合好一半囉~~真是迅速阿~~
  再來將剩下的兩片紙板&一片保麗龍板拿出來。



  將右下的保麗龍板放在左上的大紙板中心,再把右上的小紙板依線凹折成方塊狀,放置在保麗龍板上方,如下圖一般。



  接著,將大紙板的A片與B片凹折進入小紙板的肚子裡,然後將C片也凹折進去以固定住A、B片紙板,如下圖。



  再來,將大紙板的D片,也就是最長的一片一樣凹折進小紙板的肚子裡,卡住C片,並且固定住所有紙片形成盒狀。



  此時,我們會看到盒底有很可愛的小燈,還有字寫著『LIGHTS ON!』
  這些字,原本不是用這樣的順序被看見的。
  他們,應該是出現在冰淇淋被吃光光的時候,70%的比利時巧克力冰淇淋。



  現在,將組合好的盒底與盒蓋放在一起。
  是的~這就是箱子的原本面貌,只是少了盒子裡滿滿的冰淇淋,被我們吃光光了~~
  非常好吃又不會太甜的苦甜巧克力冰淇淋



  最後,當然得來看一下組合完成的盒子,這篇組箱文才算完成不是?
  本文~~獻給辛苦生出我的媽咪,還有媽咪剖腹時拿著自己捐血卡跑去取血救回我跟媽咪的爹地。
  也獻給貼心的寶貝,他挑選了我們一家都會愛吃的口味,不會太甜又香濃的黑巧克力蛋糕&冰淇淋,作為我的生日禮物


  喔~~我也還挺想獻給我家弟弟的~~謝謝他陪我走過人生美好的一段。
  但~~我更想先威脅他讓我週一的樂透頭獎獨得!這樣我就會非常甘願而快樂且欣喜萬分的感謝他~~
  



  這些照片攝於15號的晨光中,窗外的光強到讓我知道......
   『還在拍?!上班快遲到了!!』


  以上,是我用小舞寫出來的組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