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同文批老師說到他部落格都沒更新,我求文若渴。
   他有些驚訝的說我知道?有在看?又問怎麼沒留言。
   話說,我是很低調的。
 

  沒事貪名求利就是不好。
   想要圖書館的旅行文學獎的名兒又肖想頭獎的腳踏車,
   恰好看了舒國治的書就投稿去了,將這兒填了進去,
   以為有暱稱可填的表格等同不會公佈姓名。
   是的,並未公佈姓名,
   但將有真名與班級的報名表貼在圖書館的公佈欄...

  每週二AB堂休息時間就是想去找然媽聊天,完蛋,我中毒日深。

  下週三要跟婆還有哥吃飯,在我跟哥之後,婆也要離開舊公司了。
   好的是新工作似乎不錯,壞的是婆會離我很遠。

  生日真是美好快樂的事情,有你。

  你說我會開始傷腦筋,是的,而我早傷腦筋許久。
   尤其是你喜歡的東西總研究好久,我買3C肯定買不過你研究的,
   那末,明年的開始我能拿出什麼呢?

  今天拿到上學期末的小說報告,老師完全沒有評分評語,
   有點好奇自己寫的被如何評價。

  愛給屬於自己的取暱稱,一律小開頭。
   BUBU有時也被我叫小黑,跟爹地的車兒同名,我的小M,
   我的小翼,我的小粉紅,我的小可愛...
   ~最後這個是衣服名稱,不算。

  新寵昨晚開始想叫她小舞,小五十的短促叫法外加可愛點的形容感。
   沒辦法,我太多小黑了(攤手)。但小五十聽起來可愛些?

  我喜歡可愛這個詞彙,形容男生,女生,大、小東西,圖片,
   動作,表情,舉凡被我套上可愛一詞的喜愛度總是倍增。
   即使後來細思那並不適合用可愛形容,但總也改不掉。

  關漢卿曲期末要繳報告,電影、戲劇的心得即可,
   有點想把之前看奇士勞斯基的巴布碎唸抓出整理寫出,
   不過【雙面薇若妮卡】、【藍色情挑】、【白色情迷】、
   【紅色情深】我還有一片未看完,現在也想不起來是哪片了。
   暑假原本想看的...

  欠著想寫未寫的閱讀心得:暑假開始時看的《天生妙手》,
   上學期末看的《到不了的地方就用食物吧!》,
   暑假結束前看的《不沉的太陽》。
   這個暑假以書來說過得豐富,但偷懶未為自己紀錄的太多。

  想看的書太多,擁有的時間太少,這該是永恆不變的碎唸。

  想寫的食物恁多,不過因為有你一同紀錄著,我遂貪懶甚少書寫。

  終於將積了快一年的想法寫出,特權,好不好?

  沒事答應幫忙買書,沒事傻得直接訂書,
   上週硬是讓反悔的同學花四百大洋將書購回,
   昨晚又收到得讓她再買訂了未取的講義。
   實在不知怎麼再去跟她說,不說,誰支付這筆錢?

  早知,乖乖接班級幹部吧,反正人家找我我也會做這些個工作...

  似乎不算桂月拾遺,菊月產生的也不少,何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