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黑的盒子,寬版的黑色緞帶繫著大大的蝴蝶結,

  掀開盒蓋,巧克力香氣撲鼻而來,靜靜躺在盒內的蛋糕,宛若一朵巧克力色的玫瑰等待鑑賞。

  濕潤的蛋糕體夾層有著厚厚的巧克力,

  外層也抹上滿滿的巧克力,上面漂亮的迴旋,讓我好奇著這樣的美麗是否是一朵朵畫出來的呢?

  原味巧克力本來就有點苦,慢慢回甜的苦是她的招牌,只是沒想到有這麼苦,讓我皺起眉頭嚷著太苦了、太苦了,嚷著不是我的菜。

  可隔天睡醒,我又貪念起那股子淡淡的苦味,念著濃厚巧克力在口中的滿足;隔天的隔天,我又想著那濕潤的蛋糕體,覺得怎麼吃得不太過癮,那將自己完美化為綠葉的蛋糕,將巧克力香氣與濃郁度準確的傳達到口中與心坎裏。

 

  我想那夜的苦,在於有你的甜,所以讓自己變成了、沾不得丁點苦味的糖人兒吧~

 

  寶貝~謝謝你給我的生日禮物,謝謝你特意買的蛋糕,謝謝你的陪伴,我過了很幸福的生日~

  沒能將蛋糕全部霸佔著自己吃光,分享出去的是種幸福,你所給予的,讓我什麼時候想起都唇畔帶笑的幸福;留下的是一點貪念,對於無法全部霸佔的貪念,補足在將你的一切全部佔有之中。

 

  這是一篇隱藏的文章,沒有圖片的文章,純粹用著文字紀錄的文章,等待與你的紀念文一起發出,如同我們相遇一般,兩人一起才會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