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號晚上,出去工作一週的爸媽終於回家了!

  下班回家爸比就對我說:「有妳的包裹,很大一個但很輕。」

  『包裹??』愣了下的我突然想到該不會是禮物吧?喔喔~~~快來拆!!


  鏘鏘~~超大一個的!得用兩隻手抱的大小(忘了放比例尺

  寄件者:wed168婚禮情報

  爸比看到這幾個字應該很擔心吧,才剛確定女兒有男朋友就收到婚禮情報寄大箱東西來是怎樣


  側面有eHOGO!小熊的標誌,是我這次參加部落情書大賞-摘星徵文比賽得獎的獎品呢~~

  記得那時知道自己得獎的時候,還特地連結上去小熊網站猜了好久自己會拿到哪對呢~~

  有的很喜歡,有的就覺得還好,這次被送來我家的是菲熊甜蜜-精裝版

  打開箱子抱到小熊的剎那真是覺得太幸福了~~好可愛呢~~  


  開箱!裡面還有一層塑膠袋怕小熊溼掉或髒掉吧?


  這次會得獎都要感謝跟我說有這個活動呢~~

  那時魅惑於第一名的溫泉飯店住宿卷,看看其他獎品好像也不錯,整個非常不自量力的就跑去參加了,參加的文章就是公開示愛的那篇甜蜜文〈我喜歡你〉

  跟老公的甜蜜生活也寫出來參加囉~~~超甜蜜的生活果然獲得評審青睞,拿到第二名~~~

  不過我覺得可以得第一名的說....評審應該有不小心睡著了!



  很認真的開始幫小熊拍婚紗照~~甜蜜手牽手先~~


  再來一張吵架側面照

  其實本來要照下面那種兩熊相背感覺的,只是抓側面就變成分看兩邊感情不好的樣子


  呣....再來拍張掀開頭紗前(怎麼次序顛倒了


  這張可是有辛苦幫新郎墊高,讓他很帥氣的環著新娘呢~~


  只是我爸的小相機被我玩壞了,現在顆粒粗、光線又怪怪的,所以兩個小熊寶貝的婚紗照被我拍成昏殺照了



  當天晚上有開視訊將小熊抱給寶貝看,他笑著說我好像很喜歡的樣子。

  我說對阿~~小熊好軟呢~手心腳心的材質又是另一種軟軟的布,整個抱起來就好舒服~我最喜歡軟軟的東西,尤其是娃娃了~~

  而且阿~~這是我跟寶貝的甜蜜象徵阿~當然就更喜歡了呢~~



  阿阿~這篇其實比較像絮絮叨叨,但又有跟寶貝相關,所以還是放到甜蜜心事來了,這樣會不會太閃阿?全部都在更新這個分類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