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出頭,簡訊的鈴聲喚醒了我,甜蜜得漲滿心頭的一封訊息。

  上完化妝室,倒頭又睡。

  沒有情人在線上等著,假日的早晨起不起床有些無所謂,睡到昏天暗地也挺不錯。

  九點多,懶懶的翻身起床,微波個肉包加上喝慣的康纖麥,今天要做些什麼呢?

  好像,不用開電腦呢~~

 

  將衣服丟下去洗。

  將杯碗瓢盆通通收進洗碗機,煞費心思的喬好它們的位置。

  洗衣機跟洗碗機轟隆隆的工作著,回到房間將床單、被單、枕巾通通拆換掉,想著自己真的有點年紀,要不就是身體太差,換個四、五斤重的蠶絲被,換得手臂微酸。

  換下的寢具拿到洗衣間,將家裡的浴巾、毛巾也收攏過去,等等洗完拿去頂樓晒太陽吧。

 

  呼~也沒做什麼工作,秋日的氣溫還是略高得將我逼出一身薄汗。

  將洗衣間乾淨的衣服收起折好,翻出薏仁粉還有媽咪泰國買回的黃色香粉,滴了幾滴檸檬油跟迷迭香精油,調了敷臉的面膜。

 

  十一點出頭,第一桶衣服洗好,將浴巾、床單....丟進洗衣機後,聽著轟隆隆的聲音又開始運轉,在洗衣間晒起了衣服,不知道晚些樓上還有地方讓我晒床單嗎?

 

  晒好衣服,慢慢的洗頭、洗臉。

  鯊魚夾夾住的髮有著護髮素,臉上厚厚一層黃色面膜,略略弄乾身子,蹲在垃圾桶旁邊修起指甲。

  指甲最近斷得兇,昨天在圖書館關窗戶時又被弄斷一片,還好都沒傷到肉,不然我肯定哇哇叫,修短些好了。

 

  回到浴室洗去敷臉的面膜,沖掉髮上的護髮素,慢慢的用沐浴球洗了個澡。

  擦著頭髮,回到房間拿衣服,看到未接來電,悵。

 

  外面的世界肯定吵鬧,我的回電沒人聽到。

  聽著洗衣機轟隆隆的聲音,慢慢將自己整理好,要上樓晒的那桶,啞巴媳婦還在努力。

 

  今天的我,沒有情人需要陪伴。

  整理了屋子,整理了自己,愜意自在的。

  只是,不管洗衣、晒衣、洗碗、換床單、洗澡、洗頭、敷臉、換裝....我嘴裡來來去去的總哼著兩首歌。

  簡簡單單過日子......

  我決定不躲了 你決定不怕了....

 

  哎呀呀~~一天沒有情人的日子,我做著自己的事情,丁點沒去傳訊息、打電話、寫信給情人,挺舒適自在的。

  不過~心裡怎麼也擱不下,無時無刻隨時隨地的將情人掛著,想著他在哪了呢?玩了些什麼呢?會不會無聊呢?車上補眠睡飽了嗎?吃飯了沒呢?心裡轉個沒完,嘴裡也閒不住的哼著一起的歌。

 

 

  今天,是情人不在的日子。

  我有點閒,挺開心,那是因為你仍在我心裡住著陪著我。

  明天,你依然不在,我又會是怎樣的心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