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著車,廣播裡傳來主持人說要放周華健與趙詠華合唱的【愛到最深處】,聽到是你喜歡的周華健,我多留了份心去聆聽。

  流洩出的第一句『簡簡單單過日子... 』讓我笑了,這首歌有陣子常聽呢,喜歡趙詠華的我在去高雄表姊家看到她有趙詠華的雙CD,就要了一份回家聽,這是裡面的一首歌,只是從未注意對唱的人是周華健。

  在那麼久以前,我們或許曾各自因著吸引自己注意的歌手,聽著同一首歌,這樣的想法讓這首歌在跟你相戀的現在,聽起來分外甜蜜。


 

  你在MSN那頭問我想練這首歌嗎?我只敢怯怯的說著自己的音痴。

  沒敢對你說的是我想,因為我想甜甜的看著你,聽你唱歌給我聽;我想甜甜的對你笑,唱著自己的心情給你聽。

  說不出口的是我不想,我害怕自己的音痴破壞了這首歌的甜美,我擔心你受不了我的噪音。

 

  在還沒在一起時,我曾經抱著破釜沈舟的決心想說了不起被笑咩!又不是沒被笑過的亂哼歌讓你聽。在一起後的現在好想只給你看到自己好的一面,不想露出自己的蠢笨,雖然知道我到底有多笨又常搞不清楚狀況的迷糊你早已習慣,還是帶著怯怯的心呢。

 

 

 

 

 

  愛到最深處
    詞、曲:潘協慶 編曲:賴雨農


    簡簡單單過日子 我有你就滿足
    再也不必 藏心事 無所謂堅持


    一舉一動 都是愛 像影子分不開
    快不快樂更明白 心情更自在


    誰也不必承諾 一輩子
    愛只要開始 就沒有結束


    千萬顆 愛你的心照亮夜幕

    千萬個 日子連成一串幸福

 

    一直到 飛過天涯海角
    一路上 有淚有笑
    有你在乎 我就滿足



    千萬顆 愛你的心編成音符
    每首歌 都是一場完美演出


    每一步 緊跟隨你的舞步
    一顆心起起伏伏 再毋需任何約束


     愛到 最深處

  

 

    簡簡單單過日子 我有你就滿足
    再也不必 藏心事 無所謂堅持


    一舉一動 都是愛 像影子分不開
    快不快樂更明白 心情更自在


    誰也不必承諾 一輩子
    愛只要開始 就不會結束

 

    千萬顆 愛你的心照亮夜幕
    千萬個 日子連成一串幸福

 

    一直到 飛過天涯海角
    一路上 有淚有笑
    有你在乎 我就滿足

 

    千萬顆 愛你的心編成音符
    每首歌 都是一場完美演出

 

    每一步 緊跟隨你的舞步
    一顆心起起伏伏 再毋需任何約束

 

    愛到 最深處

 

 

    千萬顆 愛你的心照亮夜幕
    千萬個 日子連成一串幸福


    一直到 飛過天涯海角
    一路上 有淚有笑
    有你在乎 我就滿足


    千萬顆 愛你的心編成音符
    每首歌 都是一場完美演出

 

    每一步 緊跟隨你的舞步
    一顆心起起伏伏 再毋需任何約束

 

    愛到 最深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