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故事的人
    作詞:姚若龍 作曲:潘協慶 編曲:洪敬堯

    走著 忍著 醒著 想著 看愛情悄悄近了
    冷的 暖的 甜的 苦的 在心裡纏繞成河
    曲折的心情有人懂 怎麼能不感動
    幾乎忘了昨日的種種 開始又敢作夢
    我決定不躲了 你決定不怕了 我們決定了讓愛像綠草原滋長著
    天地遼闊相遇多難得 都是有故事的人才聽懂心裡的歌
    我決定不躲了 你決定不怕了 就算下一秒坎坷這一秒是快樂的
    曾經交心就非常值得 我要專注愛你不想別的沒有忐忑

 

 

  記得這首歌,在你最常唱歌給我聽的一段時間裡。

  記得不忘的是這句歌詞『曾經交心就非常值得』,你對我說你對朋友就是這樣的心情,是這樣用真心去交往相處,所以很珍惜我們相處的時間,很珍惜我們可以這樣聊著生活的一切。

  因著你的喜歡,我也喜歡這首歌,沒有特意記住歌名,僅僅記住了這句歌詞,也認定了彼此的相知交心,認定你是我很重要的一個朋友。

 

  今天從壽司那邊無意連結到《火星爺爺の故事銀行 - 他們的第一滴淚與有故事的人》,聽著歌覺得熟悉,看到這句歌詞時才發現是這首你對我唱過數次的歌,忍不住多聽了幾次,在心底悄悄的猜測當初你唱給我聽的時候,真的只是朋友間的交心嗎?還是更多了哪些其他的心情??

 

  聽著歌、看著歌詞的我,鼻子微微的酸了,眨了眨眼將淚藏回,對於因我們愛情甜蜜所起的淚,我只想讓你看到,只想落在你懷裏。

 

曲折的心情有人懂 怎麼能不感動
幾乎忘了昨日的種種 開始又敢作夢

  你總是能在我不安的時候給我回應,對我藏著的心思有著包容與體解,所以我敢在你懷裏開始編織夢想,開始想我們的未來,想著可能有的困難,然後不想逃避的想去面對它。

 

我決定不躲了 你決定不怕了 我們決定了讓愛像綠草原滋長著
我決定不躲了 你決定不怕了 就算下一秒坎坷這一秒是快樂的
曾經交心就非常值得 我要專注愛你不想別的沒有忐忑

  我不知道你是確認喜歡後就決定要在一起,還是曾經有過像我那樣多的掙扎、猶豫、不安、恐懼…在你身邊,害怕猶疑的心在你陪伴之下慢慢穩定下來,讓我決定不再逃避心動的感覺,去承認面對你在身邊的快樂,不去害怕莫須有的未來,把握住今天的每一刻,在你身邊。

 

都是有故事的人才聽懂心裡的歌

  昨夜,跟Mia聊到現在的心情,我們都有過相似的經歷與感覺,所以在面對現在這段幸福得有些不可思議的感情時,會分外能夠體會與珍惜。因為,我們曾經有過一些屬於過去的故事,造就了現在的自己,讓現在的自己遇見了你,屬於我們自己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