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上午,我在巴布留下這句短短的碎唸『寶貝,我把你電話背起來了ㄟ~~光是唸到跟你電話號碼相似的數字都覺得幸福U////U』。

  我想跟我說閃的人,大部分是因為我說著光是唸到跟你電話號碼相似的數字都覺得幸福那句吧?可是對我自己來說,最重要的是我把你電話背起來了

 

  第一段愛情結束前,曾出現我沒有留意的預兆,原本能隨時說出我電話號碼的人,需要從手機裏才能查出我的電話。那樣曾經不經意顯露的、對我的輕忽與不在意,在事後想起很是心痛,也因此在93年的日誌本塗寫下《尋你》,然後在隔年的年底貼到這兒來。

  那年之後,我不肯再記情人,甚至只是有機會曖昧朋友的電話,只記著永不會傷害我的-哥哥、婆、辦公室總務同仁、部分業務相關廠商以及現在主任的電話。

  剛開始試著要在一起,我也莫名的堅持著這樣的想法,我不去記、不去留下能傷害到自己的任何可能性。

 

 

  面對你,心防就是會慢慢的溶解。

  沒有特意要當我情人的你在秋涼的夜裡喜歡上我;沒有想到你能是情人的我,莫名的讓你從什麼都聊的朋友線中,溜進心裏佔據了重要的位置。

  你來到我的身邊,被我笑是從情人防護隔離網竄進來的漏網之魚。

 

 

  面對你,心防就是會慢慢的溶解。

  所以,你的溫柔等待讓我甘願放下被溶得不成形的害怕,跟你牽著手。

  所以,在你的笑容裏,我不再堅持那愚蠢的原則,默默的、一次次的唸著你的名字,一次次的將你的電話慢慢的鑴入我心,連同你的人你的心一同鑴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