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趴臥在你身上,垂下的髮絲將我倆覆蓋。

  撒嬌的問你為什麼喜歡我、喜歡我哪裡,不依你的通通喜歡,硬是纏著讓你說出一個答案。

  這次你給了我答案,喜歡我的笑容,喜歡我開朗歡樂的樣子。

  我笑得益發燦爛,然後心裡小小的憂,可我不是只有這樣陽光燦然的一面,常也是灰暗的自溺著呢。

  隨著又告訴自己,你又不是沒看過我自溺,又不是沒見過我個性壞的時候,我是在杞人憂天個啥勁呢?

 

  你問我『那妳呢?喜歡我什麼?』

 

  我愣了會,突然體會到你每每回答通通喜歡的感覺。我也說不出來呢,就是喜歡上了,喜歡什麼呢?不是金城武的帥、不是台灣首富的有錢…是什麼呢?

  我忘了自己初開始回答什麼,但記得對你說喜歡你有時有點吵、有時小粗魯…零零碎碎的說了些你的小缺點,然後對你說就是喜歡你,喜歡明明有些時候覺得你讓我傷了些腦筋,但還是喜歡的你。

 

  親愛的寶貝,我喜歡你。

 

  想著~~

  我喜歡陪著我的你,喜歡疼我的你,喜歡你看著我的樣子,喜歡抱著我的你,喜歡逗我笑的你,喜歡寵著我的你,喜歡…

  喜歡一起牽著手,喜歡一起吃好吃的東西,喜歡一起討論我們的旅行計畫,喜歡一起寫文,喜歡…

  然後心驚自己喜歡的是對我好的你,不是單純的你嗎?

 

  我開始更深的想著,我喜歡你什麼?

  喜歡你單純的喜歡、那種喜歡上了就認真付出的性子,因為是你,讓我感受到單純眷戀著的美好,然後迷戀上了你這樣的性子,沉醉在你這樣的心情裏。

  喜歡你認真工作的樣子,煩惱的生氣的碎唸的,甚至些微暴躁的,但你仍然對著工作認真,不輕易放棄。

  喜歡你有時像個孩子的純真,從你的眼睛看世界,一切都變得更加蔚藍而清亮。

  喜歡你有計畫的生活,看著你說著自己生活、想法的樣子,讓我移不開眼。

  喜歡你對朋友的好與專注,那是你認真用情的美好一面,讓我覺得溫暖窩心。

  喜歡你...

  喜歡你......

 

 

  然後我發現,我喜歡你。

  喜歡有著這般性情的你,喜歡現在的你,喜歡過去的你,喜歡我們一起相處後的你。

  喜歡著你的我有些碎念著你的小缺點,但即便是這些小缺點,也沒辦法讓我有丁點的不喜歡你。

  所以,我很喜歡你。

 

  謝謝你,來到了我的身邊,遇到你讓我覺得很幸福。

  謝謝你,陪著猶豫不安的我走過,讓我現在儲蓄了充足的勇氣去面對一切我們可能遇到的。

 

  謝謝你,牽著我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