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妍法式小館,第一次知道是在嘛琪的網誌,訝異的發現離我常去喝酒的JASONS超近,也不只一次散步經過那邊,只是不太搶眼的店面老讓我晃了就過去,沒有特別注意過她。

  知道有這麼一家挺好吃的店之後,經過都會忍不住多看兩眼,大多在半夜盯著人家的鐵門看,也有著幾次是瞄見裡面低調裝潢的。

  再後來,香妍與胡同成了我跟慧說好要一起去的店,胡同近一年前去了,而香妍在一次次的沒約好確定時間,也就一次次的延期到現在尚未成行。

  昨夜,與低兒又坐在JASONS的走廊吹風喝酒聊天,店內的客人拎著煙出來插話,不耐煙味的我起身往香妍那散步而去。

  本以為又會看到關下的鐵門,只是想靠近些期待中的餐廳罷了,不意卻見到一個黑衣褲男子在拖地板,好奇的想著香妍的主人不是女的嗎?怎麼是位男士呢?又,難道真的被頂讓出去了?一連串的問題邊在心中迴盪,邊偷偷摸摸想更靠近些的瞧瞧。

  「找誰嗎?」這一瞧,倒讓拖地的男子發現了我。

  我尷尬的笑了笑,帶怯的問著這裡要預約對吧?那麼有名片嗎?

  男子說沒有名片,我想收集不到名片就趁勢打退堂鼓吧,卻見他往裡面走去該是要拿紙寫給我,廚房裡傳來對話的聲音,有些心虛又造成人家的困擾呢。

  簡單寫在【德薰糕點坊】DM上的店名與預約電話遞了過來,還沒能好奇DM上的內容,聽得男子絮絮的說著營業時間與休息日,記性不好的我趕緊借了筆抄寫下來。

  還沒抄完確認完,電話響了。

  是要預約八月四日的用餐,面對著我的問題與電話那頭的訂位查詢,男子有些急,這一急反將老闆急出來跟我對話。

  隔著白色的櫃台,我不好意思的笑著說了跟慧的約定,老闆笑說真可惜,她都漲價了呢。看著笑得燦爛的老闆,有些懼生的我也笑開的半聊了起來。


  十點多的夜裡,打烊的店內,凌亂半疊的桌椅,溫暖厚實的樂音,還有著淡淡的百合香味蕩漾著,我真是願意如笑語所說,留下來幫洗杯子,只為了多在這讓我心動的氛圍中待久一些的。



  黑衣男子是剛從溫哥華回來的,老闆的新partner,從八月份起每週一的晚餐是由他主廚,每週三中午的義大利麵亦同,會有不同於老闆的風格與做法。

  我笑著說好心機呀~這讓我們想預約不同時段都來嚐嚐,不同人的不同料理手法呢。



  香妍法式小館 04-22030227
   週二 公休
   週一&週三 中午無供餐(感覺好像是八月份開始週三中午有供餐?)
   用餐時間:
    中午12:00 晚上18:30準時開始
   價位:每人$550元
   其他:
    週三中午的義大利麵由溫哥華回來的主廚料理,八月份後的週一晚餐亦同。
    週四中午的義大利麵&其他時間,由直率健談吸引人的老闆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