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夏精選巧克力鍋 

*即日起全時段供應* 

請提前一天預定!! 

 

麵包以DONQ當日新鮮烘焙

時令水果當日新鮮採買現切 

另附上一壺法國薰香茶品 

無限續壺 

 

假使您巧克力鍋內的巧克力未使用完畢 

慕夏將貼心為您沖煮成熱巧克力飲品一杯 

午茶時段建議3~4人食用

誠摯邀請您來細細品嚐 

 

原價850$.貼心價:720$



 

♡無限續壺的法式藍伯爵茶 ♡

  『帶有紫色矢車花瓣的伯爵茶 法式風味 典型的巴黎色彩 以紫色矢車菊滲入茶葉中,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宛如巴黎貴婦人多樣喝法』

  有著紫色花瓣的浪漫,讓我不禁想點這壺茶,隔著裝在雙層隔熱玻璃杯中、透光的褐色茶汁看著慕夏,有種搖晃折射的奇異映入眼簾。 

  緩緩舉杯,清涼的杯身很容易讓人忘了這是壺燙熱的茶,待那茶燙了口才訝然輕呼,卻又不捨在舌尖流竄的清新甘甜,忍不住不斷輕啜。


♡巧克力波蘿麵包 ♡

  麵包盤中一個美麗的正圓,崎嶇如山路的外皮隱約可看得出完美的八等份分線,拿起輕咬,灑著些微糖粉的巧克力酥脆口感外皮,襯著內裡的酥軟綿細,還有散落其中半融的巧克力豆,最受青睞的就是它了。 

  原味嚐完,沾取濃厚的巧克力醬再送入口中,多種巧克力的味道層層分明的湧現,溢滿口腔的幸福感。

 


♡綿花糖 ♡

   綿花糖咬起來香香甜甜,紮實有Q勁,沾上巧克力後,原本的淡淡的甜香被整個覆蓋,留下巧克力濃郁帶些苦味的氣息。

  若要我說,就像穿著蓬蓬裙的小女孩長成乍嚐單戀不得、微苦帶甜滋味的女孩一般。

 

♡丹麥麵包 ♡ 

  層層分明帶著烤過甜美焦糖色澤的丹麥麵包,一上桌就引得我差點沒直接破壞麵包盤美感的拿起。

  等待後的美妙口感很難言喻,但還是試著說說吧(笑)咬下去的剎那,口中輕微的嗤聲展現著酥脆,微硬的口感讓麵包的碎片散落盤中,焦糖的甜香不負所望的帶來幸福的眨眼及深呼吸。

   麵包,就該如此。

♡胡桃葡萄乾麵包 ♡

  滑亮的小麥色外表、均勻整齊的片狀羅置盤中,逗引著眼睛的好胃口,葡萄乾的甜味均衡了麵包的單調,也讓麵包的香氣更加馥郁,胡桃的口感與特有香氣是咀嚼時的喜悅。

 

♡胡桃麵包 ♡

   表層有著薄薄白色粉末的,是胡桃麵包。較滑亮色的麵包少了葡萄乾的甜為,需要慢慢咀嚼才能體會到澱粉特有的香氣與隱於其中的甜。

 

♡about 麵包 ♡

  雜糧口味的麵包雖然沒有小蝸牛的拖鞋麵包讓人難以忘懷,但兩種麵包都是麵食愛好者的佳品,只是沾上了巧克力醬,濃厚的巧克力將雜糧麵包單純而美好的口感消去而不復尋。

  搭配巧克力鍋還是帶著溼潤口感而不過甜的蜂蜜蛋糕最是適合呢~~~

 


♡香蕉 ♡

  本來就很甜的香蕉,加上濃厚的巧克力顯得過甜,喪失了水果的美味,也讓巧克力顯得過膩。

  所以,香蕉變成我單吃的小點。

  妞邊喝著去膩的法式藍伯爵茶邊愉快的說著。

 

♡橘子 ♡

  水分極多又帶著微酸的橘子,被裹上半瓣多的巧克力後顯得 十 分 迷 人 。

  咬下去甜酸的汁液將巧克力厚重的口感襯托得清爽宜人卻又還保留了讓人吮指回味的香濃。

 

♡蘋果 ♡

  滾丁切法的蘋果沒有過檸檬水或鹽水,雖然吃到最後有些微的褐黃,卻保留了原本的鮮甜,讓沾取巧克力後的口感不至有詭譎的變調,微脆清爽的水果,挺適合沾取近1/3面積巧克力來食用的。

 

♡鳳梨 ♡

  偏愛鳳梨的我先是忍不住吃了一塊原味的酸甜,才將它沾取了巧克力醬送入口中。

  慕夏巧克力鍋的巧克力口味濃重,吃不出丁點酒味,以鳳梨沾取食用,口感較橘子酸些,但也因此讓巧克力的香氣更顯甜美濃郁。

  是所有水果中,同時適合單吃與沾醬的美好。

 

♡香瓜 ♡

  冰鎮過的香瓜,香氣略略的被封在果肉之中,沾上熱巧克力的瞬間送入口中,香瓜與巧克力的香氣同時迸散,冰涼的口感與熱稠的巧克力醬交會著,難怪成為巧克力鍋共享人的最愛XD

  不是我的,我最愛的是鳳梨阿~~~(茶)

 

♡火龍果 ♡  ß被歧視沒有獨照的傢伙

  慕夏的火龍果不太甜,略酸的口感單吃顯得太薄弱,少了那種甜酸幸福感,但拿來沾上滿滿巧克力醬後,呈現了完全不同的風味,讓火龍果常有的腥味全然去除,留下略酸厚甜的巧克力香味與火龍果的綿細口感。


  可愛的桃紅蝴蝶壺墊是HOLA的,在象牙白的壺身下隱隱露出它的笑顏,不過茶壺的壺嘴倒茶時沒辦法斷水斷得乾淨,這是小細節上的缺點。

 


  慕夏的巧克力不太會沾鍋,原本擔心吃到最後會黏得亂七八糟的鍋底還算乾淨,也不會太過焦黑,這兒的餐具真是不錯(笑)

 


  那個,關於『假使您巧克力鍋內的巧克力未使用完畢,慕夏將貼心為您沖煮成熱巧克力飲品一杯』,這根本是騙人的ㄇㄟ~~哪可能用不完@@

  加上我們人少吃得慢,巧克力煮到後來整個超濃的,還剩下一些水果單吃、一些麵包打包呢~~~

 

  最後補上本人小小嗜好,拍廁所

  慕夏的WC不愧是由唸建築的帥氣光頭店長親自操刀設計的,走簡潔雅痞路線,乾淨又很舒適的感覺。

  也很讚的水龍頭水流是扁平的傾洩,但感覺水流量有些小,且距離洗手台內緣太近,不方便洗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慕夏 巧克力鍋 台中甜食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