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交男朋友?

  是的,因為我忙碌、因為我懶惰、因為我....很多可以陳述的。


  而學長老師這麼說

  說我的文章讓人心疼,因為我放不掉、想不開,所以交不到男朋友。

  說我的文章常讓他跟他女友覺得我念念不忘。


  我開始考慮該不該檢討自己。

  畢竟,他是第二個這樣跟我說的人。

  我的檢討落入另一個MSN視窗,換回來這句話『那不是過去的眷戀 而是珍藏的回憶吧』



  是阿,我釋然的笑了,有人了解我呢。


  對我來說,這些文句並不是對過去的眷戀,而是珍藏的回憶。
  因為沒有這些,就沒有現在的我。
  那是構成現在這個我的一部份,所以我不會討厭不會排拒。
  想到就想到,不會特別去掩蓋遮藏。
  忘記就忘記,不會特別遺憾傷感。



  我還是不想交男朋友,因為很多原因,但念念不忘並不會是選單上的一項。

  或許,改天我該來想想不交男朋友的原因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