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跟自己對話。

  忙。
  忙著跟書對話,忙著工作,忙著玩樂,忙著與人對話。
  然後,忘了跟自己對話。


  以前不懂,覺得自己一個人很寂寞,害怕孤單,總是習慣有人陪。
  後來發現,自己一個人很有趣,看得到更多,望得更遠,即使身旁冷清得有些涼意。

  第一次分手,哭得唏哩嘩啦,不斷的責問自己。
  那時,不懂如何對話,單向的自責、悔懊不斷。

  第二次分手,不捨、淚水交織,沒有或是來不及動搖自己的決心。
  但,學會自處。
  也,學會對話。

  不再需要另一個人陪伴的,自我對話。
  然後,我開始享受屬於我的孤獨、自然、快樂、幸福,用與自己對話的時間,學會享受。


  我 想念。
  想念 在校園漫步聞到的桂花香,
  想念 在校園走動踩到的落葉,
  想念 在餐廳坐著吃飯的人群,
  想念 風吹過湖畔的聲音,
  想念 那些當我著重與人對話時,遺忘的一切,以及,遺忘的自我。


  我真的好想念。
  想念到渴望流浪。

  切割
   羈絆
  然後
   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