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滿的一篇日記,滿滿的想念遺落在雅虎的系統失誤中。

  留下的只剩兩句。



  今年的12月,是弟弟離開的十週年。

  前陣子,我笑著說要慶祝,被媽媽唸了。想做的,是思念的紀念日。





  【病名】頭部外傷合併顱內出血及嚴重腦挫傷。

  【治療經過及意見】病人於86年12月5日住院,行開顱手術,於86年12月7日死亡。


  這是宣告我們失去弟弟的幾個字。






  我從來記不得弟弟離開的日子,想不出來他離開我們幾年了。每當有人問到哪一年的事情,我總回答不出來。是下意識的不去記嗎?我不知道,確定的是我總弄不清,沒有一次可以確實的說出一個年月日。

  今年,很奇怪的我記起了是他的十年,離開的十年。

  今天,在廣播的催生下,我寫下了第一篇紀念的文章,雖然遺失在雅虎的系統失誤中。但已找出的死亡證明書,沒有收起。我敲下了這段文字,或許,拿這篇當第一篇也是合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