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常聽到的問題。

  而這,是我最偏愛的回答。

  

  

  妳在哪個圖書館呢?

  

  我在 秘.密.圖.書.館

  

 

  請上網搜尋秘密&圖書館兩個字彙就找得到嚕^^

  喔~~對了,因為圖書館只在秘密時段開放,所以也只有秘密時段搜尋得到呢。

  進來時請小心,門口深淺不一的綠色格子,有著幻夢之獸看守著,踩錯格會被帶去幻夢之境唷~~

  你們是另一個世界的圖書館嗎?

  不是(搖手指ing)

  我們是隱藏在夾縫中的圖書館,在人與人的思維空間之中,在夢與現實的閾限裏。

  輕輕微瞇起眼,有絲微微飄動的線浮在你眼前,抓住它,不能太用力也不能太輕,然後輕輕拉開那線,就會看到通往圖書館的入口。

  歡迎光臨^^(微微欠身ing)

  有人去借書,會跟妳搭訕嗎?

  搭訕?不會阿。我是館員呢~~秘密圖書館的秘密館員~~

  因為阿~~要很愛看書的人才看得到我們圖書館唷~~而且要要很愛看很愛看的,打從心裏會沉醉書中的才進得來的呢~~

  那些人眼裡只看得到書。而我,是書的管理者、是書的伺僕~~他們是看不入眼的呢~~(笑)

  哇~~~那你是書的精靈耶!怎麼這麼可愛!!

  呵呵~不~~我是醉死在圖書館裡面的鬼魂,為了學到更多跟書相關的故事而去上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