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笑著唷!!我超級喜歡笑著的。

  超級超級喜歡的唷!!

  我記得上次去台北,被寂寞說我一直笑,是有ㄏㄟ ㄍㄨ嗎?!愛面子的秤子小尷尬,然而我還是笑,因為我只會笑(笑)。

  笑很好唷!!非常的好的!!!

  真的...真的...真的很好的。

  我好愛自己笑著的樣子,傻傻的樣子,不需要防備任何事的樣子,我好喜歡這樣的自己,所以很努力的讓自己不要離開那樣子。很認真的活在那裡面唷!!

  我有足夠的朋友、姊妹、哥哥、婆婆、同事、同學,還有很多很多可以支撐我繼續這樣笑著,不要哭泣,不要悲傷唷!!所以我更珍惜能這樣被寵著、笑著的自己,這樣的我,是你們給的,謝謝(吻)。


  呀呀~~喝了酒真好。

  微波到暖呼呼的鮮奶+黑糖,失手倒了過多的威士忌(笑)也可能是很想喝酒吧,才手隨心轉的倒了太多。掩去了黑糖牛奶的甜味,過分彰顯了酒的厚醇,這樣的酒色,喝完,該是好眠的。

  然,我卻開始在各家遊走,想著一一拜訪留言,卻每每在按下送出前停止,呀~~酒後亂言萬不可隨興這般送出的,會嚇到人(笑)。

  而,喝到暈暈陶陶然的我,竟然還有理智不按下送出?!好佩服我自己(笑)拍拍手哩!!



  我很愛笑著的。真的很愛很愛(呵欠ing)

  還有ㄚ~~我超愛喝酒亂寫的



  晚安,寶貝兒。







  忘了說,謝謝!!對於那說好不再打擾的,還有那些我懶散得沒有馬上回應的,那些我真的在意著的祝福。

  謝謝,真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