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九把刀/春天出版社

 

  8月30日,辦公室要開一個超.級.大.會.議,渺小的我自然無須準備啥資料,也不會太認真。可就算這樣,午後兩點到五點的時段,真是容易充滿睡意阿,順手從剛要上架的新書中挑了這本九把刀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花了一下午看了大半。

  晚上,到A那裡逛逛,恰好看到她在談《殺手》,忍不住留下了這段回應。


  今天才在翻九把刀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就在這看到談九把刀。忘記從哪裡看到他的,總之就是迷上了,在網路上一篇篇的看著,驚嘆著無窮無盡的想像與特別的個人觀點,尤其是愛情。

  是男生的思考面跟女生不同呢?還是他本身就帶著這些讓人驚嘆的特質?我想後者的可能性居多。懶散的翻閱法,會很猶豫要不要摘那些個心被觸動的句子;然,又是一本好看的書是絕對可以確定的,另外大推《等一個人咖啡》,很喜歡的書哩。
 

          ~ by 超愛金庸射雕,想想後開始不解怎麼都挑有特殊菜色描寫書本愛的 Tina ~

 

  很喜歡看九把刀的愛情小說,總能讓我看到耳目一新又拍案的觀點,讓我驚嘆著原來還有這般的面貌阿^^

  懶惰的我已經將書放回架上歸位,想來該是不會摘錄句子了,就簡單的以這篇留言權充閱後心得吧。

 

  寫於2007-09-01 10:30:47

  題『關於愛情,想的或許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