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車果然不該發呆。


  恍神的沒注意到紅燈,無意識、直覺的緩緩右轉,一輛車滑過眼前。

  「ㄟ?」看到自己慢動作的擦過車子右後門。

  『會.倒.嗎?.還.是...』沒能將思緒轉完,整個人帶車慢動作的滑倒。


  呆滯 站起 慢慢撐起bubu,感受著疼痛從何而來。

  車主緊張的跑過來,一疊聲的問著「人有沒有怎樣??」

  知道錯在自己,似乎沒有大傷,就些微疼痛似的。囁嚅的說著應該沒事吧?

  副駕駛座的太太也快步走了過來,說著人沒事就好。

  看著兩人回頭檢視他們車子的情況,我才慢慢回神,拿掉手套,手掌靠手腕處微紅,已慢慢消退,左手肘的疼痛卻不太容忽視...猶疑了會,還是脫下外套...


  擦傷了。


  到校,停好車,依稀記得健康中心在校園的另一頭,不過應是關了吧?揹著沈重的書包慢慢走過去。

  痛...還挺痛的...臉上的表情該是笑著皺眉吧?!

  好像...已然習慣不找人哭訴的自己,受傷對於疼痛的第一反應竟然是笑...好詭譎...


  健康中心在一片黑暗的大禮堂角落,並未反常的綻出溫暖的光芒。

  回教室嗎?還沒想好該怎麼辦的腦袋,突然浮現主任下午請我到校門前那路上買東西的事。


  書包裡4本待還的書,然圖書館與校門是反方向哩...

  雖然知道還了書輕些,也知道出去不見得找得到那店,騎bubu會是較好的選擇,腳卻自動自發的右轉了...

  校門外,路上一堆招牌,沒有我的標的物......手肘的傷似乎被無奈的情緒牽動,開始點狀的抽痛起來。或許還不算很痛吧??因為輪番在口中冒出的髒話只有「靠!」、「shit!」、「喵的」三句。又,或許還蠻痛的,飄出口的是「喵的」的原典...

  一個半紅綠燈的距離,沒找到那店。回程,遇到隔壁班的同學,還能笑著打招呼,想想,自己有時真是病態得可怕。


  圖書館好像怎麼也走不到的遠,彰化罵完的我開始罵雲林...嗯...不是...是罵笨女人

  『擦傷超痛又非常難好,妳知不知道?!』

  『妳這個笨蛋!恍神個鬼阿?!開學日放空腦袋耍蠢阿?!』

  『擦傷的疤超醜,又會黑黑一塊,妳是嫌右手那塊不夠大嗎?!妳這個白癡!!不知道我最愛漂亮嗎?!竟然弄傷我?!喵的!笨蛋!!』

  .
  .
  .

  一連串無聲的謾罵在看到跑過身旁的小女娃時暫停了會,看著娃兒前後的跑著,看著娃兒突然停下,抓著屁股回頭對尚遠的父母說「要便便。」

  笑著越過娃兒,繼續我的生氣。



  18:53 老師在前方介紹了半節課多的諮商中心,我也坐在位子上寫完了這篇記事,等著晚上下課回家擦藥外加打字。






  洗完澡後,寫了這麼段被低兒說好深奧的笑話 

  問『為什麼受傷?!』

  答:「因為我好奇地心引力怎麼作用的阿XD 而且我運氣很好,沒體驗到離心力唷~~」


  必須承認,還蠻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