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懶得寫文的午後

  所以泡芙兒帶我去的『香草蛋糕鋪』就看看相片充數啦^^

  

  從我們坐的位子往外張望。

 

                走到最裡面,有著小小的偽壁爐,還有很歐風的櫃子^^

 

  很喜歡這個位子,看起來好午後閒散的fu,適合一壺花茶、一本書,屈著腳坐著。

 



  兩大櫃滿滿的蛋糕,進門一看到整個想驚呼阿!



        焦糖蘋果+法式布丁+蘋果幕斯/我在栗子蛋糕與它之間猶豫好久。

 


         Mascapone起士幕斯+手指餅乾/泡芙兒選的^^

 



 

  蘿勒青醬口味的蛤蠣麵,蛤蠣小腥....不過阿桑的慣性讓我挑光吃掉了,最後才想起可以不要吃完

 

 

 

泡芙兒點的紅酒焗烤牛肉飯?應該是吧?忘記有沒有紅酒還有到底是不是飯了

 

 
  我的焦糖蘋果塔+果汁去冰,還有蘋果塔近照,很漂亮的色澤吧^^

 

 

 

 

  泡芙兒點的提拉蜜斯,我沒偷吃,難得的很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