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坐火車了,這次北上插進了火車的行程,在桃園逗留個半天多。




  No.1004 自強號 無座。

  然幸運的在車廂門邊找到個空位,落座,在車廂門閉合前的剎那,站在兩截車廂交接處的女孩們映入眼簾,花樣繽紛的外套裡,米白蕾絲的上衣,清一色的咖底白線方格百褶短裙,穿著絲襪的修長美腿,一陣驚艷,開始在人們來去之間偷偷覷著她們。

  該是制服吧,細看,同樣著絲襪的修長美腿下,蹬著不同的鞋。細短跟的淑女鞋、粉嫩色彩的布鞋...制服沒有規定的相似鞋樣嗎??

  豐原,又幾個女孩上來。聽著她們說回去時就一定要坐一起才方便,看著她們散到各車廂,還是未能弄清楚她們是哪來的美姑娘。不過,看得仔細了就發現其實也都不是年輕的孩子,那莫應該不是學生吧??


  早起其實挺疲累的,偏偏無座,每次進站都得強迫自己清醒免得佔了人家的位置。就這樣,難得的注意起沿路的行進點。

  未到中壢,火車忽在埔心停下,沒有說明,看著窗外的站名,是會車嗎?好怪的停頓....

  廣播聲終於響起,說著前有事故,請大家稍後,不要擅離車廂。才剛擔心起後面的行程是否全部延誤、該不該先打個電話給芙...車子啟動了,芙也打電話來確認我到哪了。


  還蠻喜歡坐火車的,那種在月台等車看人的感覺很有趣,也挺愛在捷運站看人。這樣說起來,我應該對交通工具都覺得有趣吧^^a

  以前曾在等國光號時,聽著司機們帶髒話的對話偷笑,因為跟辦公室司機講話的方式超像。想起初到公司上班時,常被這些已經收斂過、還是很嚇煞我的對話方式偷偷的驚了幾回,沒想到會有習慣的一天,也沒想到會在國光號的候車處聽到熟悉的對話方式

  不過自從他們有回大大改進司機的服裝一些哩哩摳摳的事情後,就聽不到這種很猛的對話方式了^^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