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點半起床,見*。

  喝了杯優酪乳當早餐,掛上網,看看。拿了本書窩回房間看,眼皮漸沈,抱著書又睡。

  九點多起床,書還壓在肚子上,窗外的陽光讓我眨了眨眼,翻個身、腦袋空轉的不知想些什麼,起床。


  上網晃晃,離開掛著,整天就這麼宅著。

  偶爾回到電腦前跟上線有遇到的聊個兩句,更多的是不知道做些啥的在家裡晃蕩著。

  想到時,丟個兩句寫寫當下。


   (下午 1:45:59)
  跑去收碗筷、泡紫米花茶、弄東弄西才剛回到電腦前,窗外一陣響雷,嚇了一跳哩^^a

  (下午 1:58:40)
  從剛剛說有雷聲到現在,打了好幾個悶雷哩!不過外面一切如常,從九樓的窗戶看下去,壞掉的紅綠燈依然閃著黃燈,消防隊寂靜如常,略微稀落的車輛在街道上來去,雲層些微的灰陰,但有些地方又顯著讓陽光照耀的白亮,雖然往外怎麼也望不到陽光的耀眼。

   (下午 1:59:08)
  寫完這段半長不短的陳述,雨飄了下來。

  (下午 1:59:52)
  微愣,才在說沒雨哩,不禁起身往窗外仔細望著,果然飄起雨了。

   (下午 2:00:55)
  雖然說氣象早就報導,這兩天午後必然會飄雨,實際看到還是覺得有些詫異的,畢竟早上的陽光這樣燦爛。

   (下午 2:03:43)
  想到氣象說下週秋季鋒面報到,週一、週二有雨,就擔心著週三、週四下著雨的話真是麻煩哩。

   (下午 2:12:16)
  突來的午後驟雨,讓柏油路面更是深沈了。略略停歇的雨勢,天色顯得更光,然不灼烈。

   (下午 2:52:03)
  公視的節目總是好看,爸媽最近在看『外籍新娘』我也就跟著零散的看著。每次經過電視機前看到都會停下來至少看到廣告滴。很多的想法與議題,值得好好想想。

  (下午 2:53:45)
  出去裝水,被電視機留下腳步,看完回到電腦前,又是一片亮閃閃的陽光在雲層中撒下,剛剛的雨只在地面上留著些許記憶。



  晚餐,再次造訪德國祕密旅行,依然好吃又快樂的一次。

  回家,上網晃晃,回到客廳窩著,試著完成想了兩三天的小物。

  成果還算滿意...




in 96.09.02 凌晨








  扣掉晚餐的嬉鬧,幾乎一整天都沒啥情緒的晃著。

  間或的,在電腦前逛著網站,在電視前看著節目,莫名的摸到三更半夜。

  自從很久前跟小芙兒說好要一起當早睡好寶寶後,再怎麼晚睡也沒這麼晚過,雖然真的常破戒@@

  三點多開新文,寫沒幾句丟著又去看電視,很蠢的節目,其實沒有非要看不可,然卻放任自己半躺臥在沙發,廣告時闔著眼要睡不睡,節目開始時撐著眼皮看著。

  到底為什麼放自己這樣蠢呢?

  睡飽清醒的今天仍然不知所以,只記得看完節目,要不是硬逼著自己起身,還不會離開電視的,可能至今還睡死在電視前當礦物也不會知道怎麼回事吧^^a

  回到電腦前,幾近沒有腦袋Control+Q的關著所有程式視窗,閃過眼前的視窗快得來不及有任何暫停的餘地...

  真是"好用"的快速鍵....


  呀呀~~還是懶散的今日。

  至少,將昨天照的相片編成怪怪的漫畫圖




in 96.09.02 午飯後

 


960901招財貝初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