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這樣早起了......
  凌晨四點半不到起來混網路混到現在....

  無奈 攤手

  我知道該早睡的,真的知道的。
  也不知道怎麼大家輪番說好似的,接連不斷的打亂上周調好的十點就寢時間。或許最該檢討的是我自己總24小時掛線般的出現吧??才會沒辦法好好的早些兒睡,才會連兩天喪失午睡機會後,讓喉頭突然痛了起來,才會第一次在睡眠中被這種隱約難以斷絕卻又絕對影響自己的痛覺喚醒。


2007-08-24
  被痛醒。
  輾轉反側亦難再眠,慣習嘴破那種撕裂疼感的自己,對於齒根後的隱約痛感卻毫無招架之力。這痛太泛,連要擦藥都不知如何擦起,起身,狠了心拿吸管 滴了一大滴口內碘酒。先是無感,待藥散到舌頭,不痛卻苦得我全然吐出,唇邊迅速溢出的偏紅咖啡色澤映著睡眠不足的蒼白臉色煞是嚇人。


2007-08-24
  硬是忍著那苦數秒,漱口、喝水,依然沖不去遍滿舌根舌面那苦。胸腔微微灼熱,是累?是苦?是倦?是藥灼?還是心疲力盡?好想請假的週五將晨。


2007-08-24
  耐不住嘴饞及那苦,泡了杯麥片飲下。  熱呼帶甜的口感讓心滿足了些許,也讓睡意些些回駐眼皮。





  看著記錄下的片語隻言,些些回駐的睡意沒能讓我好好安眠,畢竟那時已然天色濛亮近晨。

  抬眼看看窗外亮藍的天,該收拾上班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