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又不會很久以前的某一年,舊公司那兒有員工旅遊,我跟爸媽參加了花蓮三天的行程。

  到花蓮玩,當然要去海洋公園阿~~住宿地點是挺有名的飯店。

  晚上泡完泳池、SPA,很快樂的晃去酒吧想試試不同的氣氛。

  總是跟朋友在熟識店面混習慣,這次抱著開開眼界的想法玩兒去。

  很愛坐在吧台,看著bartender用著熟練的手勢調著酒,一邊自信的跟客人聊天。

  那晩坐在吧台,點了長島細細啜飲。

  bartender調了幾杯酒後過來跟我聊,問著我選長島的原因。

  其實不過是不知道喝啥,加上那時他正忙,也不好意思請他推薦就選常喝的囉。

  挺遙遠的記憶中,只記得他說我那天的情況其實還蠻適合喝神風特攻隊,又或者可以喝瑪格麗特。我回答朋友說我肯定不會愛喝瑪格麗特所以沒點過,bartender趁著其他客人點,多調了些讓我試試,其實還挺不錯的^^  而且粉紅色的很漂亮唷~~


  輕鬆聊天又喝著酒的時間總是過得挺快,加上飯店內的酒吧只開到半夜12點,人群漸漸散去。

  沒被趕的我懶散的半趴在吧台看他們收東西、關門,裡面好幾位都是觀光或餐飲的學生來實習的,整個就是年輕人的世界,洋溢著熱鬧的氛圍。

  孩子們過來鬧也是年輕的bartender在把妹妹,我們笑著回應是陪姊姊聊天,嘻嘻哈哈之間bartender說要拿出私人的紅酒請大家喝,留著殺時間的我也在受邀之列。

  bartender指揮兩個孩子去廚房拿些菜、順便帶些乳酪回來搭酒,還指定要小小鋁箔包裹的正方形白色乳酪口味才搭哩!

  看著bartender專業的動作,聽著他一邊教那些孩子怎麼品酒,怎麼倒酒,實在是很享受的一件事情哩!完全就陶醉在那種認真的光輝之中

  嗜甜的我,在bartender要求下第一次喝不加冰的紅酒,竟然還覺得順口好喝,不會澀苦。所以後來當bartender說要送我一罐時,雖然很不好意思還是拿回家了


  一直捨不得喝這瓶紅酒,或許是捨不得斷了那晚輕鬆愉快的感覺吧?似乎喝完就結束了一般。

  沒辦法,當初聽聞bartender以後有機會想到台中開酒店時,自己明明要了電話跟MSN的,偏偏回家懶惰沒馬上新增,就把那寶貴的資料給弄丟了。現在還存著的就是腦袋中他的名字跟年次(和弟弟一樣哩~如果沒記錯的話

  唉~~可惜了一家可能可以常混的店阿~~~(話說,等他開店妳也不一定有辦法去鬼混阿~~~)

 

  這次,閑著在家難得爸媽也想小酌,就殘殘的把他開瓶了

  不過呢,這紅酒沒記憶中的好喝哩!好澀....讓我後來都學著香折的方法調酒來喝,不然可能會放到N久都不會再動了~~

 

  這是無聊的回憶紀念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