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彰化縣北斗鎮。

  地址:不知道 反正就是在三角窗旁邊ㄇㄟ~~~

  寫小蝸牛寫到懶了,就簡單亂寫好了

  這家高麗菜飯很好吃,我們回去若不是吃肉圓就是跑去這兒吃高麗菜飯。不過這家只開中午,賣完就沒了,所以吃到的機率偏低^^a

  說真的,我也沒吃過其他家的,偏愛這家也懶得到處亂試吃


  高麗菜飯怎麼做的?我不太清楚,像魯肉飯一樣一小碗,裡面有高麗菜跟肉矂,上面還擺了片豬皮&油豆腐。

  比起魯肉飯那油膩的口感,加了高麗菜的飯爽利多了。而且又有好吃的豬皮下飯,吃起來就是很讓人開心的鄉村味道


  這家還有另一樣我很愛的配料,黑色豆鼓炒的辣椒,其實不會很辣,但跟飯搭起來就是合拍,每次都加上滿滿的一大匙哩!!


  吃飯一定要配湯的,肉羹湯是我習慣的選擇,不是那種非常有名的湯,是自己的溫馨口味。


  這是媽咪點的苦瓜排骨...我不愛苦瓜,純粹照心酸給大家看的。

 

 

  懶惰的報告法結束,高麗菜飯真的好吃!!

  可是我懶得寫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