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的夜晚,進了旅社,背著行李走到燥熱的我將衣服打了肥皂水浸洗著。

  房間安靜而孤寂。

  第一次一個人旅遊外宿的我突然不知所措起來,好一會兒才想到可以開電視陪伴。然後在電視的聲音中洗、晾衣服、洗澡、寫日誌,直到睡前,才帶點不知所以然的關掉電視。

  當中,洗澡時或有些許的清醒。

 

  夜半,在502房隱約不斷的轟隆隆聲中好不容易睡著的我,卻突然清醒了。

  背清晰的感覺到一塊小而圓扁的異物,無意識的捻起往旁輕扔,待反應過來剛剛的動作後再難成眠。

  那是什麼?揣想著。

  害怕起該不會是半夜竄上床被我壓扁的小蟲或??

  揣想著,然後起身。

  5:25

  帶點怨氣的摸索,尋著那是啥。

  摸到熟悉的手感,捻近就著微弱的燈用著模糊的眼睛看著。

  乾扁扁的約略0.3cm大小的碎片,比我想像、感覺到的還小很多。看不清是什麼,但確定不是小蟲。

 

  直覺想到一個童話故事《豌豆公主》。

 

  想打人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