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標準的絮絮叨叨日誌。


  今天考完聲韻,趕著拿了下節課老師發的美食報告,就匆匆忙忙的趕到水舞饌與格友碰面。

  這次的碰面完全起因於我貪玩的性子,在伊爺的環島之旅中說要陪騎,然後在時間喬不出來後,硬是要跟著一起格友聚^^||


  報名鐵定遲到組的我,到了後,怯怯的上了二樓,卻不見伊爺的身影。面對著服務生隨手指的位置,我很是呆滯的不知前進或是離去的好。


  還好這時格友們很熱情的招呼著我:『找伊爺嗎?』點點頭,我的疑惑沒有多久,『他跟卡謬還有游小胖在樓下啦,妳沒看到嗎?』

  「沒有ㄟ....我直奔化妝室後就上來了。」其實整個心都處於緊張狀態,哪有心力注意到旁邊的一草一木阿,根本腦袋都快不會轉了XD

  邊等我的冰脆片可可,邊東張西望的想該說些啥,很不會找話題的我其實快飆淚了,只好傻傻的問其他人是誰,然後努力的克服自己不太會記人的笨拙。


  伊爺他們才剛上來,卡謬就說要離開,跟著揮手說再見的我,只能看著不像卡老畫像、穿著白襯衫、留著及肩中長髮的背影(Faven畫得挺像的哩),扼腕的想沒能來得及謝那一歌之情阿~~~



  沒太認真扼腕,因為冰脆片可可來到我的面前,被聲韻學考試折騰得又累又熱又渴的我大口的吸著,連游小胖問女生喝冰的不是不好嗎?都沒空回答。

  看著長長一列沙發兩邊的人們有些呆的我,一會回頭看對面豐原幫的熱鬧討論,一會看向另一頭的人們淺聲交談,然後吉祥娘跟老公起身告別,他們可是從苗栗熱情相伴的唷!!

  慢慢的熟了點,開始嘻嘻哈哈的聊天。

  在11點多結束之時,我那不靈光的腦袋總算記得最後這幾個格友是誰嚕~~~


  有著熱情笑容的豐原幫女子-藍瓶子小齊

  被大家一致公認很有火爆浪子味的【常混夜店的卡車司機】-游小胖♀╯▽╰♂

  對電視圈生態瞭若指掌、開朗又親切的-macross7(傻 玲)

  嬌嫩嫩氣質美女-短路天使

  需要時間醞釀氣氛才有Q點的-漢那庫.如意

 

  (只是我還沒來得及裝熟好好認識人群的時候,有幾位格友已然離席....果然,沒事還是別遲到ㄚ~~~ XD )

  

  第一次參加格友聚.....真是有趣的經驗阿

  下次....下次....殺上去台北玩兒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