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逛草莓泡芙的部落格,原本只是在搜尋資料無意間找到,被對文學的立論折服,訂閱了下來。隔幾天又是在搜尋資料時覺得小蛙的部落格漂亮,也是訂閱。

  前幾天,小蛙的新文<完人>寫了個眼熟的詞【神】,我繼續看下去,沒反應過來自己不在草莓泡芙那,怎可能看到神這個字眼呢?!繼續看著,直到看到Puff才覺得怪怪的,草莓泡芙怎麼用第三人稱的方法寫著自己的名字阿??抬眼一望,我根本不在她的文字沙龍,這是小蛙的地盤....

  原來小蛙跟草莓泡芙是同學!!


  這沒啥重要的,只是對於小訝異的記錄,而真正很想說的,是【神】。

  看著草莓泡芙認真的寫著神,那麼的崇拜、那樣的無限景仰,我實在是欣羨到口水快滴下來了!!我的老師們都很好,總是讓我學到很多、但我卻沒辦法把他們當作神來崇拜景仰著。面對草莓泡芙她們那樣的情感,是有著羨慕的。

  更想要的,是問問到底神是哪位名師,我非得找機會就算只聽聽講座也好,去體會一下神的光環。




  今天非得寫文的原因很簡單,我被戲劇老師誇獎了。

  我想短短的寫著,來紀念她今天的眼淚跟我小小的雀躍。

  這樣的心情讓我想到草莓泡芙她們,所以順便記之。




  有些情緒化卻很有料的戲劇老師因為某些因素明年不會在我們學校開課了,她難過的眼淚在今天滴下。

  對她又敬又怕還帶著些許愛的我,忍不住在交報告時想跟她多說兩句,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沒想到她先誇了我,說我是優秀的學生。

  看著交在她桌上的粉紅色報告封面,有些害羞的,帶點雀躍的。



  一直希望自己別太招搖,低調...低調...低調的,然而卻常常因為喜歡老師、喜歡這堂課這類的原因在課堂上多發言了幾次,或是認真的用力點著頭。也常在自己莫名其妙情況下被老師認識了,那時總是一整個羞到不行。

  每次被哪位喜歡的老師叫出自己的名字,都是很羞的。

  第一次被詩選老師叫出我的名字,是因為報告全對,老師給的讚揚鼓勵。那時很訝異,因為初上詩選時,總想自己沒啥天分,肯定成績不會太好,也就無可無不可的靜靜努力著功課,沒想到被老師認得了。


  最近一次被老師嚇到則是在聲韻的課堂上,忘了什麼事情,老師說出我的名字卻十分自然,好像她常掛在嘴邊似的,我一整個嚇傻,聲韻課我總是安靜的狂抄筆記,有時累還會稍稍打瞌睡,不算是很優質的學生吧!!這樣還被老師認得了,羞....又或者是驚吧....


  再來就是這次,老師點名時略過我,我下課去問,她笑笑的問:妳成績那麼好哪還需要點名。我傻傻的走回座位,不知所以然。

  狂愛戲劇的我連續選修戲劇老師兩堂不同的課,到了第二堂,老師當著我的面誇我是優秀的學生,心飄飄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