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需要那隻有兩個時間的手錶。』



  女孩這麼說:一個調成你的時間,一個調成我的時間,這樣你只要看錶就知道我在做啥了。

  男孩這樣回:恩~~可是我們生活在同一個時區ㄟ??




  吸血鬼這麼說:我的生理時鐘跟你們恰好相反,所以需要這個有區隔時間的錶。

  小館工這樣回:可是~~我們恰好相差12小時,在錶面上是一樣的ㄟ??



  回憶這麼說:因為我的世界是往回跳躍著走的,跟你們不同,所以需要另一個時間表示。

  光陰這樣回:可是,手錶這東西不會往回走,它跟我一樣只懂向前ㄟ??









  女孩嘟著嘴兒:我就是要你隨時記得、要你每次看到錶都想到我會在哪裡,在做些什麼嘛!!


  吸血鬼倔著嚷:但你們愛熬夜,我又不熬日,我們作息時間根本有差異,才不是剛好相反哩!!


  回憶嘟嘟嚷嚷:這只是要個時間刻度的度量尺,毋需定要前行或後退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