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なた~

  在小說的每一頁都看到你的名字あなた,在路上的每個招牌都印著你的名字あなた,在每杯可樂的氣泡裡都浮出你的名字あなた,是不是我瘋狂了?還是因為我想念太深....

  又是一個炎熱的五月天,自己像狗一般的對著天空傻傻看著,我看到了什麼??我不知道!!因為我的心跟本不在這,而是已跟著回憶流動在右邊大腦的微血管上,使得左手有點不知不覺的撐著下巴,我在想什麼??我不知道??因為真實的世界喚不回我的心、我的人,我並不屬於這裡,我,大概是屬於回憶所擁有的吧!!有什麼回憶可以讓我這樣的癡、這般的傻呢??這一切都是你。

  從認識到2007年,是我人生最快樂、最充實的一年,只因為有你在身邊。

  第一眼見到你,我就對自已說:你就是我今生的奮鬥目標,我要追求你,擁抱你。我要宣佈:我愛你……

  我要你做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你會問:為什麼不是第一,因為讓我認識到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夜有多長,淚有多長,淚長愛更長,風雨無阻追隨你跨過了一個世紀!我們在緣份的海洋中揚帆前進!

 

  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錯一輩子;如果非要把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愛一個人,是很簡單的。太簡單了,簡單得連小朋友都會明白。突然會想到你!一直想著你,一直掛念你,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日想、夜想,認為只有你一個,才是世上最美的!希望你能共我分享悲歡離合;希望你會和我分擔喜怒哀樂;我遇上挫折時,你會扶著我;你碰上失敗時,我會擁著你;我得到幸福時,分一半給你;你找到快樂時,賜一些給我;還要和你相愛、相處、相對;並非一分一秒;並非一刻一時;而是一生一世!我,就是這樣子愛你!

  真實的美麗,真實的浪漫

  在我心中,一遍又一遍,激起這永恆而不應泛起的漣漪,我找不到一個存在的名詞來定義這種感覺,但我不迷惘,因為我的理性,因為你的細膩,因為我的感性,因為你的豪氣,因為我的多愁善感,因為你的狂野不羈---因為---你我相似的思緒,相似的心情。

  我記得你的夢想是手牽手 一起走,我也準備好了,這一輩子要陪你一起。

 

此時此刻, わたし 只為你而生。

 

 

 

  這是一封我絕對不想給あなた看到的情書

  神奇的情書產生器,讓我只要輸入少少的資料就能產生這篇驚天地、泣鬼神的情書。(胡言亂語到驚天動地、噁心巴拉到鬼神同泣。)

  但要講究美學的秤子接受這麼篇情書??門都沒有

  我覺得去年暑假寫的『 夏日戀情-每日追愛小語ೡ』可能比較拐得到情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