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嗜吃甜食的我來說,Mister Donut從在台北開賣後,就一直是我夢想中的食物,再加上網路上不斷轉寄的波堤獅動畫,天阿~~視覺系動物的我怎麼可能抗拒得了!!只是多次上台北總沒有時間去買,好不容易有次在台北車站匆匆帶了幾個甜甜圈去唱卡拉OK,又在回程時帶了幾個回家才勉強一償宿願。

  不過,甜食哪有吃得夠的呢?!尤其是這種口味繁多的。


  終於,千盼萬等的,等到Mister Donut要在台中展店的消息,最棒的是在我家附近。試賣那三天還有送環保袋唷!!


  週五的下午兩點開始試賣,特地請了兩小時的假從大花園回家要來排隊買甜甜圈。到了商專(喔~~現在叫台中技術學院了)對面,長長的人龍嚇了我一跳,猶豫好一會還是忍不住下來排隊。沒想到!!我才剛往隊伍尾巴的空缺一站,前面的小女生對我說這不是尾巴唷!這只是隊伍在路口的斷缺,實際上,隊伍已經繞阿繞的繞到對面的商專正門口了。

  一看,整個傻眼一一||
  結束了我第一次排隊買甜甜圈的經驗。


  今天停課,還是很想吃甜甜圈的我忍不住繞過去買,幾公尺的隊伍勉強可以忍受,拿出《X山豬的故事》心不在焉的讀了起來,讀到序言剛過,我就排進了店裡。

  在店裡涼爽的冷氣與甜美語音的廣播中,我開始計畫要買啥。
  杏仁巧克力波堤必買,有我愛吃的巧克力、杏仁,還有標準波堤造型哩!!

 

  肉桂捲是我期待的,香濃的肉桂加上糖霜的甜,這樣的搭配自從在紐約burgerking吃過後就難以忘懷。

 

  天使巧貝&卡士達巧貝,滿滿的日式鮮奶油或卡士達奶油,天阿~~光想像就是無法抗拒的香濃甜滿在口腔中。


  那麼,新產品黑豆可可豆香球要不要買呢?我萬分猶疑著。這搞不好是季節性的呀?!


  還有,依照我訂閱的電子報來看,好像有個新產品是波堤,啥呢?好吃嗎??

  晃神間,眼睛突然瞄到巧樂奇波堤的廣告……ㄜ~~好像就是這個ㄟ~~我記得我還蠻心動的,雖然忘記包啥了……
  猶疑間,小姐來問我要啥,一不小心上面那六種就通通訂了。完了完了,才一個人的我要怎麼吃完,嗚嗚~~沒有男朋友幫忙吃東西,很難買食物ㄟ~~~傷心傷心~~~

  到了櫃台前,將點好的單子拿給小姐,就看她端著盤子找找找的,然後只帶著兩個甜甜圈回來,一個有超可愛的波堤獅紙袋,另一個好醜>"<

就是這個袋子,但我沒相機在手邊也沒辦法掃描,只好亂找別人的圖嚕~~

  問了小姐,有可愛袋子的的是巧樂奇波堤,另一個則是我期待的肉桂捲……(怎麼那麼醜…)『小姐,不好意思,其他的都沒有了唷!』「什麼?其他通通沒有了??」跟我一起頓了會的小姐突然又變出一個杏仁巧克力波堤,然後帶著不好意思的笑容堅定的說沒有了。

   ㄜ~~好吧,那就這三個好了(心裡OS:少吃少胖少吃少胖……)一出大門口,坐在摩托車上,忍不住拿出肉桂捲嗑了起來……沒有很濃的肉桂香ㄟ?!糖霜還不錯吃,可是沒有濃濃的肉桂香……沒有沒有~~在旁邊等公車阿媽的注視中(當然,她很有可能只是越過我在看後面的公車到底來了沒,但我還是很不要臉面的一副鎮定樣的吃完我的肉桂捲),我默默的在心裡給肉桂捲評了個不合格的分數,懷念起在台北匆匆帶回的肉桂可羅。

  回到家,迫不及待的將兩個波堤各咬了一口,並堅定的告訴自己,吃一下試口味就好,剩下的明天當早餐!!

  咱們就別提最後那兩個可愛的波堤何時跟我的胃相親相愛去,簡單的說說這兩種口味好了。

  杏仁巧克力波堤不愧是我的期待珍品阿!!香甜微脆的表皮,咬下去是波堤特有的超Q軟嚼勁、內餡是濃香的巧克力,卻不會太甜,好吃好吃~~~

  巧樂奇波堤乍吃的口感還不錯,瞧瞧它的形容詞可真是美味呀【 夾入濃郁巧克力的巧樂奇波堤,特有的波堤 QQ 口感,搭配香醇米菓混合濃稠巧克力的卡滋脆感,多層次全新享受,充滿驚喜樂趣!】但,我吃不出米菓口感,至於巧克力也沒有特濃阿?!跟我的杏仁差不多而已,恩~~小失望。


  今天的給自己的試吃報告及點餐備忘錄:

   杏仁巧克力波堤好吃,愛愛~~
   肉桂捲,再見掰掰,沒有下次了,要肉桂味還是肉桂可羅吧~
   巧樂奇…好吧,沒那麼差,不過,我還是吃別的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