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旁還有流連的讀者貪戀著不捨離去,「對不起,今日閉館時間已經到了唷。」刻意壓低的聲仍像鞭子般驚走了那閒適的氛圍。信手拾齊架上零散的書冊,扣上閱讀椅旁的窗,散漫的步在幽靜的長廊間滑過。

 

  長廊兩側玻璃高櫃裏滿是過時的期刊,舊往的風光敵不過今日的塵埃。沿路關上了燈,讓僅餘殘陽斜照的館內暈黃如夢。拉上長廊盡頭的單門前,忍不住多望了眼陽光斜灑後園的清靜憩適,落鎖。

 

  回身,玻璃櫃面映著黑長裙的飄逸輕軟,放慢了腳步,怕壞了這靜謐。

 

  輕微的喀撘聲在身後響起。

 

  沒特別巡繞後園,該不會花草間藏了人,讓我給鎖了吧?!靜默....

 

  轉開方旋緊的鎖,推門....

 

  「你怎在這??」

  「老師,我有問題等不到晚上的課...」乍斷的語句讓我停下鎖門的動作,抬起頭望向這夜間兼差教的大孩子。

 

  濃烈的吻倐地堵住驚詫的唇,穿著牛仔褲的腿強硬的卡進黑軟長裙間,從他身上輻射穿透的熱度讓人險些滑軟,撐住身體的不是意志力,而是他緊緊勾鎖住腰背那雙炙熱的手。

 

  未及鎖住的門被突起的風吹開,越見偏斜的陽光映著對牆玻璃櫃中我迷濛的眼,落下的髮半掩住撩高衣下的春情...

 

  「老師,春風復多情,吹我羅裳開。是...這麼解釋的嗎?」綠蟻新醅正是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