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なた:

  早晨,我對著鏡子梳著細長的髮,突然很想對你微笑、和你說說話。

  あなた,今天我心情很好唷!早起的看完了《挪威的森林》,然後雀躍的從衣櫥拿出很喜歡的粉紅小衣換上,再開心的挑著今天要穿的上衣跟牛仔褲,一直迫不及待的想見見你、想告訴你我看完書好開心的心情。

 

  あなた,我知道了。我知道我想要什麼樣的你了。

  我希望當我雀躍的告訴你我剛讀完《挪威的森林》,並對你絮絮叨叨的說著我的想法與快樂時,你不是從網路上Download一堆相關資料給我、你不是看著我一臉茫然不能理解這樂趣、你不是有些無趣的跟我說你在多小的時候就看過了、你不是帶點不屑的說我不看那個、你不是假裝很用心的聽著,其實卻沒有興趣....

  我知道你會對著我笑,聽我說,然後跟我分享你看過什麼樣的書有著類似的心情、你會跟我分享你讀過村上春樹的某本書亦或就是這本,跟我有什麼共鳴、你會推薦更多有趣的書給我....

 

  あなた,你會是我的人生玩伴、會是我的閱讀之友、會是我的精神依靠,正如同我會是你的一般。

  很神奇的,我在今天早上感覺到你的存在,即使我現在還不知道你在哪裡,但我知道你出現了、或是你即將出現。

  就在我今天早晨望著鏡子裏我腰上十來公分的髮時,我就這麼感覺到你,突然很想抓著你對你說我又想留長髮了,又想把頭髮留到過腰了。想對你笑,說我跟慧約好到時一起去燙大波浪,一起變成很浪漫的女人。想讓你知道我今天的一切,還有我多麼高興能對你訴說自己。

 

  あなた,我今天的打扮是為了你唷!從裡到外的細心裝扮與快樂都是因為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