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 天氣 晴略陰

  繼上次圈圈姊姊出去玩之後,今天媽咪換帶我跟公公、婆婆出門唷!

  我一定要很乖,才能爭取以後出門玩兒的機會!!

  今天的第一站是阿姆染布店,公公、婆婆在這裡敎過染布唷!

  趁公公、婆婆在跟學生說話,我跟媽咪在花園到處逛著哩!


  ㄇㄚˊ咪~~

  什麼叫營業時間ㄚ?!還有,還有,那個小女生的頭沒有身體ㄟ?!

  那她就不能趴趴跑了齁??


  哇!這邊有一個只開一半的竹籬笆門門!!

  哈哈~~我比較瘦,可以直接鑽來鑽去唷!

  偷偷跟你們講,圈圈姊姊比我胖,她一定鑽不過去的!!(噓~~小點聲唷~~)


  ㄇㄚˊ咪~~那是什麼啊?

  嘿ㄟ~~我抓~我抓.....抓..抓...不到~~

  媽咪:ㄜ...瑄瑄妳的大頭好蠢唷!


  剛剛媽咪不讓我抓那個叫荷花的東西,媽咪說我會「ㄧㄢ ㄙˇ啦!」

  其實我也不知道「ㄧㄢ ㄙˇ啦!」是什麼東西,不過看媽咪的樣子一定是不好吃的吧?!

  可是媽咪讓我抓著高高的布玩盪鞦韆唷!

  媽咪還說「噓~~這是剛染好洗淨在曬的布,偷偷玩不能吵唷!



  ㄇㄚˊ咪~~那是誰?是不是圈圈姊姊被抓去洗掉彩虹條紋了?!

  一定是啦!她一定是不乖,彩虹條紋被洗掉了!哼~~看她以後還敢不敢說我笨!

  媽咪:

  很久沒照相的媽咪說順便給自己照一張跟我的合照。

  可是....

  媽咪~~妳到現在還沒跟我說什麼是合照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