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空氣真好,這是我出生後第一次出來玩兒唷!

  媽咪帶著我跟公公、婆婆坐小黑車車到....恩....是竹南?西竹?我忘了ㄟ~~

  反正就是出去玩兒ㄇㄟ~~

 


  恩~媽咪說公公跟婆婆在桃山的教會這邊教書,所以要來收拾東西唷!

  他們在忙忙,我就在松樹上爬來爬去的,很厲害吧!!

 

  爬樹好累唷!

  奇怪?媽咪呢??怎麼一下子就不見了??

  有在這裡嗎??偷偷過去看一下好了。

 

  哈囉??有人嗎?阿~不是!是「有熊嗎??」

  怎麼都沒熊回答啊?

  好想進去看看唷....

 

  ㄟ!裡面很好玩ㄟ~~

  還有這個可以鑽來鑽去的洞!

  看我鑽來鑽去、又鑽來鑽去、再鑽來鑽去......

   恩....頭怎麼晃來晃去的....

  ㄚㄚ~~~~~~~~~

 

 

公告:為了保護圈圈的自尊,玩到頭暈跌下來的畫面不予播出,謝謝各位的觀賞!

   今天的遊記到此結束~~

 


我是3月25日出生的圈圈,在我右手邊的是同胞姊姊家嘉。

家嘉姊姊出生隔天就出去玩兒了,然後很不乖的都沒回來...

阿!媽咪幹麻打我頭?!

媽咪:你家嘉姊姊是去高雄當家嘉BB的玩伴了啦!哪像妳沒工作還亂講話!!



我是瑄瑄,我晚家嘉姊姊還有圈圈姊姊一天出生,是母羊小妹妹。

啊!寫錯,是牡羊小妹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